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面对婚姻精疲力竭的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09:54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

  今天又一次地给你写信,希望你在百忙之中给予我指点和帮助,让水瓶这颗迷茫、飘浮的心得到一丝丝的安慰!

  我已经进入中年时期了,由于婚姻的失败与不幸,使我从此失去了信心。不久前我认识了一位,他是这几年来第一个让我动心的男人,开始的时候他热情似火,缠绵温存,我似乎在他身上找到一些我需要的东西,可后来,慢慢地他没有以前的激情了,温度一下就降到了40度;如果说我们的感情面临崩溃,总要看到一点天要下雨前的预感吧,每当我打电话时他总是否认我的怀疑,让我又相信他。

  水瓶知道,婚姻是可遇而不可求。从水瓶历经的生活旅程,已经让水瓶疲惫不堪、精疲力竭,再也经不起水吹浪打,在我最迷茫之时,又想起了大师您!想在你这里找到自己。

  从星座上看,我们是很不错的一对,我也查看过我们俩的命盘,但由于对命盘看得不太懂,更不要说去推理了,恳请大师能帮助无助的水瓶解决以下的问题。

  1、我与他是否有缘分?

  2、我的桃花何时才开?

  3、我该注意些什么?

  无助的水瓶

  


  你的上升星座是水瓶座,命主星为天王星,天王星落在7宫,与落在1宫的金星对冲,因此,你的感情生活不会很稳定,变动比较多,因此你会有精疲力竭的感觉。另外土星与婚神星的刑相位也让你的婚姻挫折难免。而你喜欢的这个天秤,他也是感情不顺畅的人,离异的可能性很大,与女性的关系紧张,然而他良好的金火相位,使得他对人充满热情,很有魅力,艺术感觉也不错。

  由于他的木星准确合了你的金星,因此你会觉得他特别的吸引你,对你关爱有加,而偏偏他的土星合了你的火星,因此也会给你带来一定的压抑感。而你的海王星合了他的金星,因此他会觉得对你的感觉很是茫然,再加上你的土星冲了他的月亮,他会觉得你对他心底的关心不够。组合中点盘还是不错的,两人在一起人生目标、思维等大方向一致,沟通顺畅,但存在一些潜在的、难以预计的变化,建议你们对对方不能控制欲太强,留有足够的个人空间会好很多。

  另外,从次限来看,从现在开始的往后几年,你的生活将以感情为重心,开心顺利的事情非常多,有望遇到真命天子,希望你好好把握。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