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传奇英雄--永远的阿拉法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3:57 新浪星座

  文/vivien,欢迎网友投稿

占星分析:传奇英雄--永远的阿拉法特(图)
中东的传奇英雄阿拉法特

  中东的战火还在继续,伴随着轰隆隆的炮声,一位慈祥的老人离开了我们,离开了这个满目苍痍,却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的世界。壮志未酬,斯人已去,但梦想仍在。瘦骨嶙嶙孩子天真的目光,妇女哀怨的眼神,让人们坚信和平就在前方不远处。

阿拉法特的出生盘
1929年8月27日,2:00AM,时区-2,31:15E,30:03N(资料取自AstroDataBank)

  他的一生,是传奇的一生,他仿佛是个迷。在他命盘上有颗显著的冥王星会上升,主孤独与执着,命运跌宕起伏。他有个外号叫做“不死鸟”,曾多次在暗杀和袭击中死里逃生,他一生都致力于巴勒斯坦解放事业。他62岁时才建立了家庭,与苏哈女士结婚。

  浪漫的忘年之恋

  苏哈女士1963年7月17日生于耶路撒冷,她是担任阿拉法特经济顾问期间与阿拉法特相识、相爱并最终秘密结婚。

阿拉法特与苏哈的比较盘

  两人的比较盘上,日金合相,日天合相,让他们拥有了一段猩猩相惜,色彩斑斓的爱情,由于有天王的影响,他们之间不缺乏触电的感觉,也使他们不顾世俗的偏见,勇于挑战旧习俗,冲破传统的束缚。男方在过去的生活中也许显得有些阴柔,他需要从一个比较强势的女性来吸取阳性的力量。苏哈便是一个敢做敢当,带有男人气概的女人。她的一语惊人,常让对立者落惶而逃,为阿翁增添了不少气势。

  可惜组合盘金星冲土星,为这段恋情增设了重重障碍。为了躲避社会舆论,他们选择了秘密结婚,可是婚后,两人都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冷嘲热讽,深爱的人却不能得到众人的祝福。并且他们太阳会冥王,流言蜚语,讽刺批评一直缠绕他们周围,让人身心疲惫不堪,难以应对。幸好有冥王星的顽强坚持,让这对浴火重生的夫妇携手走到了今天。同时金木相位也加强了他们之间愉悦的气氛和乐观的态度。

  去世时(北京时间2004年11月11日,10:30am)的流年

  (1)次限盘月亮落第六宫,与火星构成刑相,从今年十月开始,他的健康状况真的很令人担忧。

阿拉法特去世时的流年盘

  (2)察看他去世时的推运盘。代表死亡的第八宫主天王星回落在第八宫,擢升,对冲本命盘的日海,天王是颗意外变动之星,病情非常不稳定,几乎每况愈下,阿翁住院不久便离开了人世。天王星在第八宫逗留了差不多六年,在这段时间里阿翁的身体常时好时坏。冥王星逼近了本命盘上六宫的土星,阿翁的精力仿佛已经竭尽。再加上流土落第一宫,对命主而言是一个困难时期,不管是在事业上还是在生活中,命主都会感到处处受困。幸好流木落第四宫,让人相信阿翁是在亲人的陪伴下安详去世的。

  教堂的钟声,还在耳边萦绕,可亲的老人,愿您走好天堂之路,并送上我深深的祝福。愿人类没有战争,全世界和平。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分析:伟大的天才人物--牛顿(图) 2004-10-15 14:51:11
占星分析:从占星看10月14日奇异日偏食 2004-10-12 14:05:36
占星分析:执画笔的斗士梵高(附图) 2004-10-09 11:54:16
占星分析:天秤月中感受生活的热情 2004-09-24 10:29:41
占星分析:金星影响下的当代艺术(下) 2004-09-17 10:56:50
占星分析:金星影响下的当代艺术(上) 2004-09-16 13:51:43
占星分析:歌德与席勒的伟大友情(下) 2004-09-10 17:44:45
占星分析:歌德与席勒的伟大友情(上) 2004-09-09 15:29: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