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让狮子感情出轨的双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09:57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今年5月刚刚结的婚,两个人差不多有6、7年的感情了,一直很好。前段时间,我和公司一位男同事出差,在一次聚会喝过酒后那个男同事向我表示了好感。其实,自从和这个男同事相识以来,我就对他比较有好感,慢慢地两个人就走到一起了!

  此后,我越看老公越不顺眼,就老想跟这个沈阳男人在一起。也许是年级相差过大的原因,想法不一样吧,这个男人对我一点也不紧张,他的应酬或者说事情总是很多,所以有时候会让我有被忽略的感觉。我现在很疑惑,到底这个男人是不是真的爱自己呢?我想离婚的冲动越来越大,但是作为女人我又不知道离婚后自己是不是会比现在更快乐!

  所以,拜托大师帮忙看看,我和这个沈阳男人以后会是怎样的结果呢?要怎么和这个男人相处比较好?谢谢:)

        致

  礼!

  


  你的本命盘中日月相刑,内心的矛盾和冲突不少,常常在挣扎中去寻找自己想要的一种虚幻的感觉;加上金星和海王星相刑,在感情上过于追求浪漫而往往看不清方向,陷入迷茫的境地;金牛的月亮对冲天王星,比较贪恋一时的感觉,往往会显得太情绪化了。

  这个沈阳的男人的星盘里,落在双鱼的太阳、月亮、水星、金星与落在处女座的火星、冥王星、天王星统统对冲,他本身是个感情比较复杂的人,再加上他的年龄较大、阅历相应比较丰富,对比而言在性格和感情的复杂程度上和你是相差比较大的。你们组合盘里月亮与天王星对冲,在一起是因为一种新鲜感觉和瞬间的触动而已,长期相处的话变数比较大,建议你不要对这段感情过于执着,也许这只是你性格成熟过程中的一段经历而已。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