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屡次无奈分手的巨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09:56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

  我知道我能够得到回复的可能性很小很小,但我还是想试一试,因为我已经无路可走了,我生活一个小城镇,这里的思想还很守旧,很落后。从二十岁开始相亲到今天已经二十八岁了,这一路走来跌跌跄跄,伤痕累累,真的好累好累。这其中有过我喜欢的男人,也有过看上我家的财力的男人。不论哪一个每次到最后都是在聘礼和嫁妆的问题上导致两家人的对立以至最后无奈的分手。

  直至最后我都不想结婚了,可是我这里的环境不允许我这么做。

  今年夏天我认识了一个在这里工作的外地人,但是到了谈婚论嫁时又在聘礼和嫁妆上出问题了,现在我恳请大师帮我看看我和他的命盘会不会合,他会不会离婚。我是不是没有结婚的命?

  


  你的本命盘里,婚神星落的位置不是很理想,金星火星的合象与婚神星、土星形成了T三角,这会给你的婚姻带来比较多的阻力和压抑之处,加上你性格里的不自信、追求完美的恋情的性格,遇到一些不满意的地方或许就宁可放弃,另外月亮与冥王星合象,思想也有些过于复杂,考虑问题太多了会加重问题本身对你的影响的。

  你现在的这个男朋友,可以说和你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你们的婚神星准确相合,喜欢的是同一类人,你的金星合了他的上升点,关系也是有点宿命色彩的。但从他的盘上看,他的恋爱感情生活应该是较为多变的,日月合象与金星成45度,另外金星还刑了天王星,建议你用多一些的时间跟他相处,多做了解再下决定的比较好,而且你的本命里也建议你迟些考虑婚姻的会好一些的。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