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感情路上伤痕累累的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09:52 新浪星座

  你好,大师。写过很多次信给您了,期待这一次能够得到您好的指点。在爱情的路上我总是不能顺利。已经谈过三次恋爱了。可是都草草收场。我一直都很难弄清楚自已的感情。糊里糊涂的就会投入进去。把自已弄得乱七八糟的。特别是这一次。伤得很重。我很爱他。不过他从没认真过。我只是他女朋友中的一个。分手已经一周。我的心痛的要命。不知道我和他的缘分是否真的尽了呢。大师。还有一个问题。近来发现我的情绪已经很难控制了。经常的容易一个人便进入一种冲动而愤恨的情绪当中。星座上有信息说月亮双鱼和上升处女的人比较会分精神分裂。请大师帮我看看我是否会有这样的状况。因为我们家族里面有好几人是这样子的了。谢谢!

  


  看了你的本命盘,可以感觉到你的感情问题是比较严重的,你的太阳在天蝎座,月亮在双鱼座,日月都处在水相星座的人,面对感情非常的感性化,相信浪漫、相信一见钟情,而且情绪有不稳定的倾向。而且你的月亮落在第七宫,是个非常需要别人关爱的位置,同时月亮还与土星对冲,那么如果得不到你需要的爱,会给你带来极大的感情困扰,内心的挫败感非常的强烈。金星与天王星合象落在天蝎座,这个位置也是不利感情顺利的,你的爱情来的快去的也快,甚至只是一时冲动罢了。

  你和你前男友的合盘相位很激烈,群星密集在天蝎座,你们一定有过深刻而美好的关系,难以忘怀,但天王星准确合了太阳,分开的可能性比较大,土星对冲月亮,刑了金星,爱得很累很痛苦,现实层面的阻力也不小,结合你的本命来说,你不是很适合这样的关系,因为这样强烈而有杀伤力的合盘给你带来的影响是你难以承受的。

  建议你在择偶的时候要冷静而且理智,最好多找家人和朋友做参谋,以防你看不清方向又陷入让你受伤的关系中,成熟、重感情、对事情认真的男人是你好选择。至于精神分裂的问题,你不要给自己太多的负面心理暗示,平常觉得心情难以稳定的时候可以多读书,培养一些修心养性的爱好对你很有好处的。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