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星座分析:把握2004年度最后一次水星逆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5:23 新浪星座

  文/vivien

  从 2004年11月30日开始到2004年12月20日结束,水星将进行本年度最后一次的逆行。这次水星逆行范围仅在射手座,由于水星在射手座入弱,所以本次水星逆行整体上不会有太明显的征兆。

  对于考生来说,水星逆行期是最佳的复习时间。以前不懂的功课或是没有温习完的书在这段 时间突击一下收获会比较大,临时抱佛脚将会得到菩萨的回音。水星在射手座逆行会让 你更加乐观,对学习很有热情,而且比平时更加细致,呵呵,书本的重要细节往往也是 考试的关键噢。

  如果你打算外出旅遊,我除了会提醒你多带些备用品,多熟悉几条路线,还会恭喜你将会拥有一个变化无常,充满惊奇和刺激的假期。虽然计划时常改变,甚至常有火车,飞机误点的耽搁,但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在旅途中,你会发现自己的心情非常放松,仿佛被点燃童年的快乐记忆。求知欲也比较强,能在游玩时大开眼界,工作等日常烦心的事也在此刻逃到九霄云外。

  如果你的水星落在射手座,狮子座和白羊座,那此时是你最佳表现时期,放心大胆发表你的意见吧,喊出自己的心声来吧。你发现自己努力的成果容易被他人接受并得到众人的称赞。它也是给心中的顽疾开刀的最好时间。在这段时间内,你会发现能轻易就解开纠缠已久的心结。

  如果你的水星在处女座,摩羯座和金牛座,也许你会有一丝丝惆怅的情绪,但这种情况不会常有,基本上你会比平日更开朗,保持阳光向上的心情。而且平日在学习与工作中忙得分身乏术的你终于有机会松松气了,推开大门,迫不及待要呼吸户外自由的空气。

  而水星在天秤座,水瓶座和双子座的人,我就得劝你在水星逆行开始前就制定好计划,然后在水星逆行期间尽量让自己集中精力完成这个计划,不要为一些琐事费神了,否则计划的进度和完成都会很危险,到头来一事无成,你又要捶胸顿足,后悔不已了。因为它是你结束未完成计划的最好时机。

  水星落在双鱼座,天蝎座和巨蟹座的人终于有个释放自己情绪的好时期了。把自己从低落的深谷里拯救出来,不再多愁善感,让自己的烦恼有个表白的机会:)你可以借着这个时期给自己的大脑疗伤,把情绪和身体都调整到一个最佳状态,当水星恢复顺行后,你就能在人前大放光彩,工作起来也得心应手,事倍功半。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占星教程:2004年水星逆行周期表 2004-08-25 14:28:42
占星学即时讨论“水星逆行期间” 2004-08-18 11:37:55
占星分析:水星逆行,十二星座都需谨慎应对 2003-09-02 15:26:03
占星短文:水星逆行与顺应心声 2002-10-25 18:04:54
水星逆行的影响 2002-09-26 12:07:31
从中秋节的星空看水星逆行的影响 2002-09-26 12:07: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