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遥远的我们未来会怎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0:37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

  以前都有写过几封邮件,可惜都没有你的回复,希望这次我会是其中的幸运者。

  我一直都很关注星座,自我感觉是个乐观的射手。可是乐观的射手也有过难忘、痛心的初恋。之后,我一直都不敢轻易相信爱情,也曾经迷失过,觉得自己很失败(在感情上)。直到遇见年长的他,他让我相信:还有真挚的爱情等待着我。虽然他并没有我追求的男生外表,可他有真挚和成熟的心,他能够包容我,爱护我,除了他不能分给我太多的时间来陪
伴我,因为他是个很成功的职业经理人。可是他会有一生的时间和我在一起。只是,我和他的距离真的很远,现在他在辽宁工作,而我在东莞。文化背景和经济背景差别也大,我是今年刚毕业出来工作的。我该怎么去处理这件事呢?我和他会是受到大家祝福的一对吗?尤其是我们的家人。如果真的和他在一起,我们要怎么相处呢?在星座上,我们是很好的一对吗?

  祝你工作顺利!

  yours,

  jennifer

  


  你所说的情况,在星盘上都有着明显的迹象,你们的比较盘相位激烈,他的火星准确合了你的月亮:这能给你带来一股巨大的活力,让你的内心充满激情;他的木星准确合了你的金星:你会对他产生强烈的依恋之情,而他也会很好的呵护、关照你。另外你们的婚神星同在射手座,他的婚神星还准确合了你的水星及太阳,可以说,你非常符合他的理想。

  而要看长期关系,还是要看组合中点盘,你们的组合盘好的相位也非常之多,金星、木星、海王星、婚神星合象拱月亮,在一起开心又浪漫,令人羡慕。太阳、天王星、水星合象,使你们沟通顺利,交谈的话题很多,然而这个合象刑了月亮,说明你们是很不一样背景的人,而且,在这段关系里,感性和冲动的成分也比较多,情绪的起落难免,另外彼此都很需要自己的空间,如果真正在一起的话,要注意不能对对方管制太多,要留好自由的空间。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