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双子的我好想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10:01 新浪星座

  我是个女生,这么大了,我还没谈过恋爱,好想好想谈恋爱,但喜欢上的男生都不喜欢我,追我的男生几乎没有,或许就说没有吧!没必要为了一点点面子这么虚伪。

  不知是我眼光高还是别的原因,我喜欢的总不是平凡人,吸引不了我的男生我根本连兴趣都提不起。上网看到说我会晚婚,或许说一辈子都单身,我很怕,我不想一个人,我想爱与被爱。我想大概这是我的问题吧!我不知为什么会这样~!求大师指点明灯。

  大师!你尽量回复我吧!我现在真的是对一切都非常茫然,完全无心生存下去了。爱情没有,事业没有,连家人也是那么多的争吵。

  


  从你的命盘中,太阳与金星准确相合在双子,一般说来,这个相位的女孩子,都是挺有魅力和吸引人的,因为往往都热爱社交,活泼开朗,也有一些自恋的倾向吧。但你的日金合象落到了第12宫,而且与别的行星都没有成相位,这样就对这个相位的正面影响大打折扣了,因为12宫是代表隐秘和掩盖,因此,男孩子们不会那么容易发现你的魅力。

  另外土星、火星、冥王星落家庭宫,与家里关系大都紧张,争吵和冷漠比较严重,这也会给你的性格带来一定的影响。

  然而看到你的月亮、天王星在5宫,水星在11宫,我想,增进人缘的办法是多参加娱乐活动,在娱乐场所中交朋友,扩大自己的人际层面会有不少的收获哦!

  从流年上来看,明年一月、二月、三月初都是你爱情运走强的时候,那时候开始的爱情,往往会有较好的结果,不妨抓住机会吧!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