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一对射手座情人的迷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09:49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

  我属牛,是85年12月5日出生,我男朋友是79年12月11日出生,我看了一下,我俩都属于射手座。

  但是家里人说我俩的属相相克,不适合在一起,他以前对我很好,我俩谈了快两年了,这中间我跟他提出过分手,但一直没分掉,后来我回家了,没有整天和他在一起,但我俩始终保持了恋人关系,结果有人告诉我他在脚踏两只船,那个女孩子打电话给我了,后来
他告诉我,说他很爱我,然后等待的就是我家里人同意,然后就订亲,我感觉他现在好假,好虚伪,我不知道我朋友说的话是真的,还是他说的话是真的,我好无助啊。我放不下这份感情,虽然我和他在一起有争吵,但我们爱过,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走过了那些苦难的日子,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我无法做到洒脱,明明说不给他打电话,可自己还是不争气啊!

  请大师指点。

  一个很无助很无奈的女子

  


  你的本命里,月亮和太阳相刑,意味着你的内心发展和外在的表现矛盾冲突很多,这一点和你的男朋友是一样的。而你的金星、土星、水星合象,你对于感情是非常认真的,一旦投入会陷的很深,在思想上也会比较理性。

  你和他的比较盘里,太阳同在射手,月亮同在处女座而且准确合象,水星也同在射手,可以说你们是非常相象的一对,彼此的思想和外在都有共同点,是非常有缘分的一对。

  但组合盘里的情况有些是要注意的,金星合了海王星而且刑月亮,要注意各种暧昧关系的影响,同是射手座的你们,都有着一颗爱自由的心,因此,要保证感情的长久稳定性,一定要加强对对方的了解,多与对方沟通。你现在面对的迷茫其实大可以不用自己烦恼,去跟他沟通,问清楚吧!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