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双鱼与天秤的婚外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0:27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

  关注这个专栏不久,可提笔和您倾吐心声的念头第一次就有了。今天终于可以一吐为快了。我是个结了婚的双鱼座女人,可不该的是爱上了个比我大16岁的天称座男人。对他我真的是用了心的。可最近发现除了我他还和个女人在交往。我真的受不了这个。虽说是互相情愿的事情。可我对他好。受不了他这样的欺骗感情。吵了闹了。心从痛到碎,真的想彻底的结束这份不该的感情。把他从心里彻底的清除出去,自己又是那样没出息,剪不断,理还乱。

  大师帮我指点一下迷途,带我走出这份感情的的沼泽地吧。我真的快被淹没了。

  谢礼!

  


  看了你们的星盘,可以说,你们并不是很相配的一对,你的太阳在双鱼座,他的太阳在天秤座,你的月亮在狮子座,而他的在金牛座。彼此的日月均没有成相位,因此,要想发展成长久稳定的关系是非常困难的。你的土星刑了他的金星,他和你在一起会觉得有压力而且不自然,同时他的天王星冲了你的金星,也就是说他对你也许只是几分钟的热度罢了,你如果投入进去的话,会受的伤害比较大。再者你的天王星也冲了他的月亮,彼此之间也难以维持稳定的情绪。

  组合盘上来看也不是很好,月亮刑了冥王星,你们之间内心的斗争是非常激烈的,日月对冲的你们,个性思想相差巨大,长期在一起一定矛盾很多。既然你已经结婚了,那应该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不要卷入和他这场无谓的纠葛之中了,到最后受伤的只是你自己而已。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