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为何我没有双子的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3:04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

  我有两方面的困惑。

  一、我为什么总是不能和同学、同事、上司(除了朋友)做很好的交流?特别是异性,一与他们接触我会脸红害羞,这使我在工作中造成了很大的不便!我是双子的,我也具有双子明显的特征,可是在与人交流时不像双子那么能说绘道了,这是什么原因?

  二、我21岁了,为何爱情迟迟不出现?我常常会暗恋别人,换个环境就会爱上一个,我很想定性的,可老管不住自己。

  请大师为我指点指点。

  盼复!

  chocolate

  2004年12月3日

  


  和别人交流沟通这方面,主要是由水星决定的,你的水星落在双子座第三宫,单看这个相位的话,你应该是一个善于言辞的人,可以肯定你在自己熟悉的人面前是可以自由表达的。你说你不能在非朋友面前自由表达,我想这是和你的月亮有关,你的月亮高挂中天,和天王星准确相合,对冲水星,这种影响会让你非常情绪化,而且有着自己的一套表达方式,但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情绪容易影响表达,产生紧张情绪,就会出现辞不达意的状况了。那么建议你首先从稳定自己的情绪做起,平时多尝试和不同的人交流,多练习会有进步的。

  另外,你的金星合太阳在双子,相位却不多,加上你的月亮天王星合象,日月又刑了上升,在与人相处方面,尤其是异性,比较不好融洽,关键就是你的心态太浮躁和自由了,如果你能调节好自己的心态,那么这些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的,如果暂时没有办法调节好的话,就要等待时间来让你慢慢成长了。

  快给大师写信

搜索星座频道精彩内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