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爱情离双鱼的我有多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0:11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几年来我追求过几个女孩子,都以失败告终,即使是很有感觉的网友,都会在中途莫名其妙地说出彼此不合适?而这几个女孩子都说我对她们无微不至的关心给了她们压力,使她们难受,我想请大师名示这倒底是怎么回事?

  我是一个比较传统的人,希望有一个自己的家庭,可是到今年我已经26岁了却还没真正地谈过一次恋爱。我自信自己是一个不错的人,爱事业也爱家庭,更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关怀备至,但为何爱情却从不青睐于我?我倒底做错了什么?倒底应不应该多多地关怀我所喜欢的女孩子?几年来,我的工作和学习都还不错,但爱情却总是离我甚远?使我的心情
常常处于极度压抑、忧郁的状态,一个一个我喜欢的女孩子都远离我而去,这让我情何以堪?

  我的传统与坚强又使我永远保持着对生活的热情,不会去过那种无序的生活,不会沽酒买醉,但是内心深处也只有自己才明白我是多么的痛苦,有时甚至觉得人生已没有了奋斗的激情,其原因主要是不知道应该为了什么去奋斗?一个男人,可以为了家、为了妻子孩子过得更好而去努力,而我,多年来就我一人,我不知道我能够为了什么而去努力,我想请大师通过我的星座、命盘为我解开迷团,我什么时候能够绝处逢生,遇到今生的至爱?什么时候能够走出人生的低谷,开始我的一段快乐的生活,感谢大师!将铭记大师的帮助!顿首!2004.12

  


  大师回复:

  看了你的描述,我可以体会到你的心情,分析过星盘之后,我觉得你也许是在控制一个“度”的把握上没有处理好吧。从你的本命来看,你的太阳和月亮是相刑的,这个相位给你自己的本身就带来了不少困扰,在大众面前的表现和自己的内心总是存在某种不可调和的矛盾,那么你在处理亲密关系时,也会难以自然流露本性,而同时,你的水星金星合象在白羊,对冲冥王星,这又是一个激烈而有影响的相位,会赋予你强烈的情感,对自己喜欢的人你总是想用尽自己的全部去对待,而且太容易冲动,方式也太过于直接。这样在一开始的时候,是容易把人家吓跑的哦!你是不是应该在完全了解了对方的性格,得到对方的信任感之后,再做出关心的行动呢?

  从你的近期流年来看,明年的1月中旬、3月底的时候,你会有比较不错的爱情运,如果遇到合适的对象,你可以慢慢的开始发展,把握好机会。

  推荐收费产品:十年桃花大运 我的恋爱运

  快给大师写信

搜索星座频道精彩内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