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白羊女烦乱的感情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1:03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

  知道您的工作很忙,所以很久就想写给你的信一直到现在才写,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收到你的回信,看缘份吧,如果我们有缘分相信我一定会得到大师的指点。

  我和我爱人经历了七八年的感情生活才结合在一起,可是结婚一年多以后就无法相处了。后来我们都相继离开了我们生活的城市,到现在我们分开已经三年了(但没有办理离婚手续),我也有了朝夕相伴的另一个朋友,可是我总是不信任对方,也许我们的基础打的不太好吧,再或许就是他从前的生活太堕落吧,还有他与他前妻的往来都是我不能接受的,因此在一起这么久了他多次提出结婚我都没有答应,我总觉着他是有所企图才和我在一起的,我想我可能应该离开这个城市了,去重新生活,可是重新生活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请大师指点迷津。我对星座也懂一些,越看心情越不好。

  


  大师回复:

  说指点迷津我不敢当,我只是从星盘上帮你做一些分析,至于你未来的路,完全取决与你自己的选择。

  从你本命来看,你的金星、水星、婚神星都落在第二宫,因此你是的情感方面是非常需要保证的,没有安全感的爱情对于你来说难以接受。另外,你的金星在双鱼座,与天王星、土星、水星、木星、婚神星、太阳等都有相位,与太阳的相位还是很麻烦的45度,这些都令你的感情变得更加的复杂和多变。再看到位于天秤的月亮天王星星的合象,在你的心里,是非常渴望自由的,任何不满、束缚你的东西,你都会去挣脱。那么基于这些特点,你的感情生活是难以稳定的。

  看到你和你老公的比较盘,你的月亮合他的天王,他的太阳刑你的土星,彼此的日月又没有相位,相处起来比较困难。组合盘里天王星的影响也很大,加上月亮准确冲了火星,平静长久的相处变得更加困难。既然你已经离开他了,在法律上的关系也建议你尽快弄清楚,不然会加重你未来感情的负担。

  你和你现在的朋友在星盘上看比和你老公稍微好一些,两人在一起很开心快乐,相处融洽,你也没必要不信任别人,但你们日月相刑,日火相刑,本质上的差异也很大,争执也不会少,你还是需要谨慎考虑的。

  推荐收费产品:我另一半的模样 爱情合盘配对

  快给大师写信

搜索星座频道精彩内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