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巨蟹能否抓住射手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4:06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我是你忠实的读者。

  我是巨蟹,她是射手。我们真的很爱对方,她也会因为见不到我而哭,我们已经开始谈婚论嫁了,她很希望成为我的新娘,但是由于还要读书,所以双方家长觉得还是读完以后再结婚。

  今年9月份,我们一起来到英国读书,但是分在了不同的两个城市。刚开始我和他每周都会见面,但是一个月以后,她开始厌倦了,电话也不想和我多说。终于我知道了,她爱上了另一个人,和他一起学习的同学。

  所以,我提出了分手,但是在双方家庭的影响下,她放弃了那个人,又决定重新和我在一起。她决定和我一起回国过年,并且也说希望和我订婚。我对他投入了更大的热情,可是她却用冷淡的态度回应我,仿佛再也没有从前的感觉了,我真的很难过。我看了很多资料,我和他好像真的是不合适。但是我却难以放弃,大师帮帮我,我应该怎样做啊?

  难道真的,就该离开了吗?

  焦急的等待你的指引。

  谢谢!

  


  大师回复:

  你的太阳星座是巨蟹,她是射手,单从太阳星座来说,这个组合不是非常理想,因为巨蟹是非常重视家庭和安全感的,而射手向往自由、向往随意,往往会伤害到敏感的巨蟹。从金星来看,你的金星位于狮子座,她的金星位于天蝎座,而且正好相刑,也许你们对爱情本质的看法存在不同,但并不会影响你们相处的愉快。

  从比较盘来看,她的太阳正好拱了你的月亮,你们的月亮也是60度的和谐相位,这个是有利于长久的。组合盘的情况也比较理想,日金土木合象刑海王,相互之间有着说不出的好感,在一起非常的开心,浪漫的故事也一定不少。月亮和水星合象,内心的交流也是很不错的,虽然火星的位置冲了一些,但只要你们即时沟通,学会宽容和谅解,应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你所说的情况,我想,是巨蟹和射手组合中常常遇到的吧,给她多一些时间和信心,相信你们会和原来一样好的,当然,最重要的是你自己不可以先放弃哦!

  推荐收费产品:爱情合盘配对 天定姻缘

  快给大师写信

搜索星座频道精彩内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