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天蝎与处女的异地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0:14 新浪星座

  您好:)

  我现在在澳洲留学,期间在网上邂逅了现在的男朋友,也许您觉得这听起来有点可笑,我们之间的感情并不是一时的冲动,断断续续已经聊了1年半左右,一周至少通一次电话,偶尔视频,我相信我们彼此的吸引来自感觉,心灵的默契,相互的信任,知趣也相投,我更想过他就是冥冥中的另一伴..由于学业的压力,假期有限,短期内是回不去的,至少1年8个月毕业后才有可能,但是对他的思念是与日俱增,同学都说我现在变的越来越多愁善感了,但是现实是残酷的,让我有点无能为力,焦灼,我试着在调整状态,,我是个比较专一的女孩,喜欢年长点的对象,这也是我为什么没有在身边碰到合适的原因,大家都是同龄人,让我没有心动的感觉.

  但愿大师不会觉得这段网恋故事是无稽之谈,我们真的很投入,我相信我们现在只要能见面,就可以自然的生活在一起,现在我的心思不定,时常又在由于,但是真的不想放弃,望您给我点点吧..

  非常感谢您的指点,我将不胜感激.

  期待您的回信,在一次非常感谢!!

                           念一:)

  


  大师回复:

  首先声明,大师我虽然年纪不小,但是绝不会认为网恋故事是无稽之谈,在我身边有很多通过网络找到另一半并很幸福的例子,希望你和他也是其中幸福的一对。

  看到你们的比较盘,他的火星与木星合象刑你的金星,对你吸引力是非常大的,他会很宠你,甚至有些溺爱哦!而你的火星拱他的月亮,他也会为你深深吸引。另外你的太阳准确合了他的婚神星,说明你非常符合他对于结婚对象的理想呢!

  看到组合盘,日水合象,沟通和交流能带来太多的好感,两人能够非常容易的理解到对方的意思,非常的投缘,月火相拱,双方在一起很有恋爱的感觉。

  当然,你们需要注意的地方也不少,比较盘里月亮相刑,组合盘里月亮冲了太阳和冥王星,你们在内心深处和本质上也许是非常不一样的两个人,就算你们现在非常的相爱,建议你们如果真的要在一起的话,还是要经过相当一段时间的天天相处,在现实中去了解对方,再下决定的好。你也不必为这个而心神不宁,两个人在一起是一辈子的事情,为了这个等上1、2年又如何呢?

  大师推荐栏目:

  “爱情合盘配对”

  快给大师写信

搜索星座内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