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天蝎女孩未来路在何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7:15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

  我是一名天蝎女孩,一般来说,一个人的性格出了社会才会真正稳定下来,我上学时十分沉默寡言,师生关系、同学关系处的都不是很理想,可自从去年开始工作以来,我接连换了3。4份工作,无论我到哪个单位,都受到很大的器重。按理说,我只是个刚出道的学生,社会经验、工作经验都不丰富,可领导都比较重视我,上回忘了在哪里看到,说我命中带着君子相,请问大师是这个原因吗?

  另外我比较爱深入钻研问题,可是人际关系上,尤其是一些前辈的女同事,我总和她们搞不好关系,他们认为我不服从、不懂事,我觉得她们脑袋空空。这给我的压力十分大。

  所以我虽在工作上很受到领导器重,可大多呆不长久,没几个月我就想换工作,另外我虽然性格内向,可应聘的企业大多对我印象较好,所以并不发愁找工作的问题。不过因为人际问题,我总是不太顺心,有时太难过了就会哭,失去工作的信心,请问大师我该如何跟前辈的女同事处好关系?

  从我工作开始,每换一个公司,过不多久就有男同事对我示好,或者遇见我喜欢的男同事,可都没有结果,我对此感到很困扰,觉得谈恋爱真是件大伤元气的事,甚至不想再谈恋爱了,可身边总有若有若无的“桃花”,让我讨厌的很!请问大师,是不是因为还没有合适的恋人出现的缘故?这些年我的恋爱运是不是都不强?还是我的“金星”本来相位就不好?

  社会带给我的压力太大了,我真想逃避。大师,我想问问你,我十分喜爱美术和写作,将来想做这方面的工作,现在也正在写小说。可我妈妈总逼我出去找工作,我该怎么办?我写小说会不会有出路?明年我的写作或是在工作上会不会有起色?

  祝安

  


  你的金星与火星合象落在第三宫,月亮在第二宫与海王星相拱,再加上太阳水星合象,是比较合适写作的,甚至可以通过这些文艺的方式获益颇丰,建议你可以大胆尝试,相信你通过后天的努力,在写作、美术方面会大有成就的。

  由于你的月亮在狮子座,因此有些自负的倾向,虽然你是非常有才干的,但是也许不太懂得去发现别人的长处和优点,这也许是你和长辈女性相处不快的原因吧,建议你先平静一下自己的内心,换个角度去看问题,客观去评价每一件事情,对任何人都抱着十二分的尊重,自然会有所改善的。

  至于桃花的问题,我看了你最近的流年,真命天子的出现还要等两三年哦,最近的桃花也许都不是很让你满意。你的金星相位好坏参半,建议在选择的时候问清楚自己的内心感受才行。

  大师推荐栏目:

  紫微求职指南 2005紫微流年桃花 2005紫微流年财运

  快给大师写信

搜索星座内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