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彷徨中的魔羯座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0:16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我是魔羯座女孩,我看过很多关于魔羯座的文章,不论是性格,还是对金钱的态度,和我都不怎么像,我从来都不会储蓄,而且经常会超额支出,从不会和朋友斤斤计较。生活中,有时候的我很想做点过头的事,有时候的我又会日复一日做同一件事,十分矛盾,外表的我可以说很漂亮时尚,特别了解我的人(宿舍的)会说我是个很活泼,可爱又很好相处的人,可和我交往不多的人会说我不爱说话,不爱理人等等。我都不是很了解自己,我会常常穿梭于两个极端中,十分善变,是不是在我的身上有水瓶座的影子啊!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是贴近魔羯座多一点,还是水瓶座多一点,因为我喜欢上了一个双子座的男生,魔羯座和双子座很不相配,水瓶座和双子座很配,想问大师,我到底是属于什么星座的人啊?谢谢!

  


  你是魔羯座的,这一点毫无疑问,你觉得自己有些水瓶的特征,也许你的上升星座在水瓶的缘故。在对待金钱上,你的月亮和天王星合象在射手,为人大方,出手阔绰,当然不会是斤斤计较的人。而你的矛盾,大概就是太阳魔羯和月亮射手的矛盾吧,魔羯偏向于稳定不变的工作,而射手却酷爱自由和变化。

  你的金星与火星合象在双鱼,而且与天王星相刑,在感情上,你是一个喜欢新鲜刺激甚至另类情感的人,相信的今后的感情历程也是很精彩纷呈的。

  你说到你喜欢一个双子座男生,但由于你没给出具体的生日,不好分析详细的合盘,因为两人的关系是复杂而微妙的,不是单纯从太阳星座就能分析出来的。不过双子座位于你的第五宫,一般说来,双子座的男孩子会给你带来愉悦和开心,你们的相处应该是非常不错的。

  大师推荐栏目:

  命运详批 恋爱金字塔

  快给大师写信

搜索星座内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