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情路坎坷的金牛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0:40 新浪星座

  亲爱的大师:

  您好!感谢您可以抽空阅读我的信,这已经是我第二次给您写信了!我是一个星座爱好者,每天上网看星座已经成为我的一种习惯啦!现在的我非常的痛苦和迷茫,希望您能为我指点迷津!我按星座说我是应该属于金牛座的,但是我的个性却十分的像白羊座,所以我到现在一直都是在按白羊座来看自己的星座运程的!我想知道我到底该是哪一个星座?在感情上我曾经谈过两个男朋友,他们两个都是双子座,可是到最后都是以分手来告终。特别是最近这一个,他是1976年6月15日早上8:00出生的,我们十分相爱,可是我们的感情路却走得十分的坎坷痛苦,现在我们分手了!可是我们却十分的痛苦!我自认我是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女孩,个性也很开朗,可是为什么在感情上受伤的总是我呢?这些是不是都和我的星座有关呢?现在的我在感情上变得很脆弱,甚至不敢再谈及感情,因为我害怕再受伤害!大师,我知道您最近非常繁忙,可是我还是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为我指点一下迷津!最后祝您身体健康。

  安琪

  


  大师回复:

  首先说明的是,如果你给出的出生时间没有错误的话,那你一定不是白羊座的,你的太阳、火星、金星都在金牛座。你说自己有白羊座的特征,是不是做事冲动,热情奔放呢?如果是的话,那么,这是太阳与火星合象和火星合上升星座的影响,而不是白羊座的,因此建议你以后星座运程还是看金牛的才对。

  你和你的双子座男朋友合盘非常好,太阳、金星、水星合象,使你们对对方本身就有强烈的好感,相处的也很愉快,但有些不幸的被土星刑了,这样的话意味着你们外界的阻力会非常的多,坎坷会遍布整个恋爱的过程。

  当然,你本身的感情也是充满动荡意味的,金星与天王星准相冲,你常常会冲动的去付出,然而却常常出乎意料的结束,也许不是你的责任,是流年的影响吧。但畏惧感情是没有用的,你只能去总结,去面对,相信会随着年龄和经历的增长,一切都会变好的。

  大师推荐栏目:

  紫微爱情锦囊 预测恋爱时刻

  快给大师写信

搜索星座内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