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我为何仍与婚姻无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09:48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是新浪星座的忠实读者,很相信星座,也觉得自己是典型的处女座。

  应该说我的人生还算顺利,唯独婚姻不顺。我一直相信缘份,所以这么多年尽管一直孤身一人,甚至没谈过恋爱,但心态还算平和,觉得是缘分未到,也没有刻意去追求。近两年来,有了危机感开始着急,自我反醒,也许以前过于被动和消极,所以改变了态度,开始认真、积极的对待,并做了一些努力,但没有结果。是不是我此生与婚姻无缘,我该怎样做?请大师分析我的命盘,给我一些指点。我的命盘是不是比较特殊?

  期盼您的回复。

  


  大师回复:

  从你的命盘来看,你确实是典型的处女座,你的太阳和水星准确合象在处女座第六宫,除了太阳水星以外,金星、冥王星、火星也云集在第6宫,你的生活重心很明显的放在了工作上,而个人的问题有些淡漠的倾向,再加上月亮落在12宫,冲太阳和水星、刑中天的土星,有些害怕拒绝和挫败的倾向,而且这方面的心思不喜欢与别人交流,导致你的婚姻大事迟迟不来。

  从流年上来看,明年3、4月份你或许有些恋爱的机会,而明年的秋冬季流年木星拱你的本命金星同时合了你的婚神星,爱情运走高,同时在三限里看到你的月亮在11宫对冲金星,对象可能是朋友圈里的人哦!希望你那时候能打开心胸去和人交往,好好把握机会哦!

  大师推荐栏目:

  2005年流年桃花 预测恋爱时刻

  快给大师写信

搜索星座内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