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不了解自己的水瓶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9:59 新浪星座

  大师好:

  我是水瓶座的女孩,我觉得的自己有点深不可测,我不像其它女孩一样柔弱,我很粗心,对什么事都不会做出太大的反应,我甚至有点暴力,还有只要认为自己是对的一定和别人争论到底,有点不服输的感觉,有时为了赢可以用任何手段,我觉得自己很冷血是个坏女孩,外表和内心的我是不一样,我都不能确定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大师可以帮我指点一下吗?拜托了!

  


  大师回复:

  你属于非常典型的水瓶座,你的太阳、金星、木星、水星合象在水瓶,很多观念非常超前,而且不喜欢受到束缚,有一颗很自由的心,坚持自己的想法。你的月亮在双鱼与位于射手的火星相刑,这给了你挺大的脾气和冲动,加上冥王星在中天,刑上升,你的控制欲和被认可欲都很强。

  当然,你也不会总是这样,更不要觉得自己是坏女孩,你的月亮在双鱼,本质上是个心肠很软的女孩。也许只是你现在年纪还太小,一般来说在年轻的时候受到月亮和水星的影响比较大,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的自制力会增强,也会学会如何处理内心的矛盾、与人的相处等等方面的问题,而且你的事业方面很看好,坚持去做好一件事,将来一定会有成就的。

  大师推荐栏目:

  生辰密码 紫微命格详批

  快给大师写信

搜索星座内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