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双子爱情中的完美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0:26 新浪星座

  星座大师:

  这是我第三次提笔向你叙述关于我的故事了,您能抽空尽快答复我吗,虽然身处一座都市,但我恐怕我和我爱的人将来见面的机会不多了。谢谢您。我在前年春天雨季里爱上了一个和我一起上学的年轻男孩子,也许是因为之前SARS使我失去了和他的所有联系,我的爱意在秋天再次开学时变得好强烈,所幸不久他接受了我的爱意,无论身处何地,我们都向着彼此飞奔。在我眼里他好像是我的影子一样,我们两个都是所谓的完美主义者,也很在意自己的感受,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常常会起争执,虽然我常常意识得到我们两人的差距,但是我实在是好爱他,我的心情总在失落与努力中起起落落,现在想想他的心情也是如此吧。直到最近他向我提出了分手的要求,我真是感到眼前的世界全是黑色的,看不到希望,
我本来应该是个理性的人,爱情让我变得好笨,即使知道感情事无法强勉,我还是希望他将来有一天能回来我身边,请帮我看看我们是否有机会复合,如果能够的话,我们的差异主要是在那些方面呢,我又能做些什么样的努力呢?

  


  大师回复:

  你的婚神星位于双子座,你心目中的另一半应该是理性而完美的,能够在每一个细节上给你最恰当的感受。而他的第7宫宫头亦位于处女座,跟你的婚神星相合,第七宫我们叫做“婚姻宫”或“对手宫”,第七宫宫头星座在处女座的人在恋人的选择上也是有完美主义倾向的。

  在看到你们的合盘,金星与海王星准确相刑,一般来说,金星、海王星之间有相位,增加恋人间的浪漫程度,金海相刑的你们,相信在相处过程中浪漫的事一定不少,但是刑相位毕竟是负面的,会另你们不能将爱情现实化,太关注与感性的东西,这样的感觉,对于魔羯座的他是不会觉得满足的。

  你说的很对,感情事是不能强勉的,两个人分开了如果想再复合,靠一个人的努力是不行的,除非他能和你一起努力,在相处的多一些现实,而少一些控制,还是可以相处的比较好的。

  大师推荐栏目:

  情人关系 爱情合盘配对

  快给大师写信

搜索星座内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