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水瓶和双鱼难圆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0:17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是水瓶,他是双鱼。我们好了八年,虽然我从一开始就觉得他不合适,可是怎么也离不开他。为了他,我放弃好的工作,和他一起到了北京。我们在北京呆了三年,每周末我去看他,甚至觉得给他做一顿可口的饭菜都觉得是一种幸福。看了星座后,怎么觉得现在的自己这么不像水瓶,怎么活的一点都不自由。漫长的恋爱让我身心疲惫,而他依然不愿结婚。星座上说水瓶爱好自由,可是在婚姻这个问题上,我却表现的一点都不自由。面对他,我总是满怀怜惜,强烈的想要照顾他,呵护他,简直就像一个爱情的奴隶。有时候觉得也许这是命中注定的缘分,所以我一直在无条件的付出。可是,最后的结果却是,他都不知道是不是爱我了。这是多么可卑的一件事情。于是,我选择了分手。可是分手后,我还是像从前一样想去照顾他,关心他,让我难以自拔。而他也总在我需要的时候很真诚的帮助我。

  这场爱情的失败让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有些东西真的是命中注定?我们注定要这样互相牵挂却永远不可能走到一起?

  现在的我对于命运这个问题感到及其的茫然,不知何去何从。恳请大师指点。谢谢!

  


  大师回复:

  你的太阳和月亮都落在水瓶座,但月亮落在第四宫,即家庭宫,而且金星、水星在魔羯座,土星冲着月亮和水星,婚神星又在处女座。以上因素都导致你在婚姻中少了自由的成分而多了现实的考虑,而且非常愿意去奉献。

  而你的男朋友是非常典型的双鱼,太阳、水星、金星、中天都在双鱼,他非常的感性,注重浪漫和内心的感受,也充满了牺牲精神,但水星刑海王的他,逻辑却不是那么的清晰,往往分不清自己要的是什么,而且月亮合冥王星使他考虑的问题太多,这更加重了他的混乱。也给你带来了茫然。

  看到你们的合盘,金星位于第六宫,对冲十二宫的土星,刑了三宫的天王星,这个金星位置是比较不好的,关系中多了不平等的成分,而且相处起来不稳定的因素也很多。加上日月相刑,你们的本质也很不一样,在一起是挑战很大的。

  大师推荐栏目:

  双人爱情速配 情人关系 婚神星的爱恋情缘

  快给大师写信

搜索星座内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