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处女的我为何如此矛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1:00 新浪星座

  大师,晚上好!

  我叫IVY,真的真的很希望能收到大师的回复。因为我真的觉得很郁闷。希望得到您帮助我是一个矛盾体,一个太阳处女座的女孩,回想以前,小学的我是一个很爱玩的人,上到了中学后不知为何我性格变得异常内向,几乎不怎么和别人交往,但庆幸还有1、2知己,其实内心非常郁闷痛苦,好象整天戴着面具。上大学后我有了180度的改变,由于学习压力释放慢慢放开了心情,和很多人交上了朋友,又变成那个小学时爱玩的我。但很伤心的是感情始终是空白一片。虽然也有男孩表示好感,但我始终不能迈出那关键的一步,对感情我习惯暗恋,也就错过了几次机会。我总觉得我与爱情没有缘分。

  工作后,我的性格一样的爱玩,但有时难免觉得寂寞,特别今年的圣诞节那滋味真难受。我也希望有美好的爱情,但偏偏我对感情事却又很执着,很固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执着,固执得欺骗自己是不需要爱情的,是真的吗?但我发觉我越来越矛盾了,别人眼里温柔斯文甚至有时安静的我其实很渴望生活过得刺激。而且发觉特别容易受双子、天平等所谓不稳定星座的男孩子吸引,就是看起来比较活跃的那种。不是说处女座都喜欢沉稳一点的吗?明知不合适却因为渴望刺激而不可抗拒的喜欢,明明想要爱情却又因为自己的不自信而逃避坦然面对。无数次重复,无数次暗地里伤心。越想越恨自己的性格怎么这么讨厌,也会担心自己以后该怎么好,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走出自己的围墙?请您指明一下我好吗?不胜感激!

  祝:快乐平安!

  急需您帮助的 IVY

  04年12月26日深夜

  


  大师回复:

  太阳和水星都落在处女座、十二宫的你,性格中是有一定内向的,不习惯完全的表达自己的情感,月亮在射手,与土星、冥王星、海王星均有相位,你的内心也许想的事情太多了些,在与人相处的时候困惑就会多,导致你不自信、不坦然,看着缘分过去。

  你的金星落在狮子座,和火星成90度,你其实是个热情、浪漫、感情深刻的人,活跃的男孩子常常是众人瞩目的明星,当然会比较吸引金星狮子的你。其实你的感情不会空白很久的。我看了你的次限盘,在你上高中的时期,土星、冥王星徘徊在上升点附近,让你过的很压抑,但好在现在都过去了。你应该很快开始朋友变多,性格也会慢慢开朗起来的。你的未来是很不错的,中年以后次限木星合上升,万事顺意,生活的非常开心。

  大师推荐栏目:

  命运详批 十年桃花大运 占星命格详批

  快给大师写信

搜索星座内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