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如何去面对双鱼的徘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10:16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

  我是射手女孩今年3月与双鱼的他开始交往,一切开始得很顺利,感情发展很顺利。在我之间,他和一金牛女孩从2003.3月开始交往,感情不错,但到了2003.09金牛女孩出国了,他们不得不分手,而且还有一个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女孩家里反对。但他们一直保持联系,金牛似乎很依赖双鱼。金牛和双鱼联系的时候,双鱼有时要刻意回避我,给我的内心蒙上了一层阴影。

  2004年6月金牛女孩回来呆了一个月,其间因为她的回来我和他发生了矛盾,但后来也重归于好。金牛也明确告诉我:她和双鱼是不可能的,他们只是普通朋友。2004年12月金牛女孩又回来一个月,我和双鱼为了金牛又发生了不愉快,现在闹得要分手。后来我找双鱼深入得谈了一次,他承认我对他很好,他以为他可以忘了金牛,他想用一段新的感情来忘了以前的那段,但金牛的第二次回来,他又找回以前的感觉了,而且很强烈,他无法确定他继续等她的结果会是怎样的,但他却偏要钻这个牛角尖,他无法给我承诺他需要多长时间来治愈他内心的创伤,他当面给我承认:他还忘不了她。我面对这一切,欲哭无泪。最近3周,我睡不着,也吃不下,无法面对这事实,我该怎么办?我不甘心,如果我坚持的话,会不会是条不归路?我又确实喜欢他,放不下,我该如何是好?大师,请帮帮我!

  痛苦的射手

  2004.12.29

  


  大师回复:

  首先我看了你的双鱼男友的星盘,他的月亮在射手座,准确对冲土星,半拱天王星,并与双鱼的太阳相刑,这个位置矛盾是很多的,他非常想跟着感觉去做事,又会由于现实的种种阻力而信心不足,想退缩和回避。再加上他的太阳与金星形成了45度,以他现在的情况,心里是很难放下那个金牛女孩的。

  他与金牛女孩的星盘是比较有缘分的,彼此的感情基础还是比较深刻,但变数不小,因此走到最后其实是比较难的。

  再看到你们俩的合盘,金星准确合月亮、对冲火星,彼此激情十足,是非常相配的。但注意到你们的太阳刑了天王星,彼此之间的空间一定要足够大,否则反而失去对方。你可以试着不要过多的在乎他的彷徨,做好开心的自己就好,相信你越是这样,他越是放不下你,也可以给他足够的空间让他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吧。

  大师推荐栏目:

  情人关系 爱的结果预测 天定姻缘

  快给大师写信

搜索星座内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