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处女座的心静如止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09:50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

  我出生在四川省雅安市,您能相信在我一个人走过的这25年中连一次恋爱也没谈过吗?我也曾有过对爱情的激情和向往,但不知为何自己都是和它擦肩而过,是巧合是天意还是宿命还是自己的问题?我检讨过无数次终无结果。然而在我思想矛盾停滞不前的时候时间并没有停它一分一秒的走着,转眼匆匆的25年。在这没有爱人的25年里我一个人经历了体会了看到了太多太多的事情,有喜怒哀乐、悲欢离合、酸甜苦辣,由成功到失败由失败到成功,由朋友变仇人由仇人到朋友,经历了太多太多让我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感觉越来越小
。很少高兴也很少伤心,很少去见家人也很少和朋友一起玩。我也曾经试着结束自己的生命但天意弄人,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在燃起对生活的兴趣吗?毕竟我才25岁我不想以后的生活都毫无趣味,很无助很孤单的感觉,您能帮我解答吗?

  04.12.27

  生如夏花

  


  大师回复:

  处女座是一个非常追求完美的星座,总是难以真正的满足,而你的太阳、水星、金星、土星非常集中的落在处女座,与海王星相刑,这大大的加强了处女座对你的影响,给你带来的影响有:给予你谨慎的个性,不轻易表露自己真实面;逻辑的思考特别多而且非常影响你的行为,任何没有可能或者看似没有逻辑的事情你都不愿意去尝试;在私生活里,你的情绪是很纷乱复杂的,甚至你并不是很清楚你要的是怎样的爱情,这也是让你一直徘徊在是否恋爱的困惑中,这种困惑也反过来让你抓不住缘分。

  建议你能够把多一些的心思放在娱乐上,冥王星在5宫的你或许娱乐的需求不多,你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去改变性格中不完善的地方,多参加朋友的聚会、娱乐,调节好自己的心态,在生活中慢慢的找到自己的方向和真正喜欢的人的类型。相信你会走出孤独的。

  大师推荐栏目:

  易经爱情 十年桃花大运 命运详批

  快给大师写信

搜索星座内容: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