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魔羯该如何去面对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0:37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大师这些天我天天给你写信。每次上新浪时就渴望着有你给我的回复。我的盼望还是在继续。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帮帮我。每当看到您为别人解答的信件时,就觉得您对待求问者很认真很诚恳,而最让我感动的是你给人解答时总是教人以积极的人生态度来面对困难。大师,请您也帮帮我吧,我的精神状态好差啊!我的学业和工作中间虽有挫折但还是在短期就克服了.。情感却是我心灵深处的痛。

  在别人眼中,我是个聪明的好女儿好老师好女孩,但我常常被孤独所折磨。我曾被好友伤害过。读书时我暗恋上一个大我两级的男生,毕业后当我想向他表白时,他却与我那口口声声说不喜欢他的好友确立恋爱关系。这对我是个很大的打击。好友事先对我隐瞒了一切,让我难以再信任她了。虽然他们结婚时我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但致命的是,我走进了一个心理误区:在爱情面前,见识、能力、性格与美貌比起来是多么的苍白。我的好友除了比我漂亮些,其他都不如我。这让长得很平凡的我对爱情完全失去信心。当我同学向我表白时,我就怀疑他的诚意而拒绝了。今年五月我认识一个男生,但他很冷淡,结果不到两个月就结束了。虽然人前,我很健谈嘻嘻哈哈的,可独处时却快崩溃。两年来,我拼命调整,拼命读书,但都走不出来。在我内心深处,我是很向往组织一个小家庭的生活,也觉得自己是个对感情很真也肯付出的人,现在我已经25岁了,许多同学都结婚了,我心理压力好大啊,难道我注定这样孤独吗?为什么我就寻不到属于我的那个人呢!有时都想不去想感情的事,但树欲静风不止。我的父母和朋友都给我好大的压力。大师,不知我的姻缘何日才会到呢?什么时候才能跟合适的人步入婚姻殿堂?我近来认识一个很聊得来的网友,大师,你能不能也帮我们看看?大师,也请您告诉我,我这一生的命程好吗?让我更好的了解我的个性、感情和事业。让我能更好的把握好它们。先谢谢大师了。

  


  大师回复:

  你的太阳水星合象在魔羯座,火星也在魔羯,月亮在处女座,这些都是非常理性和现实的星座,常常会认为一件事的背后是冷冰冰的、残忍的现实。比如在你经历了你说的那件事后,你得出的结论居然是:“在爱情面前,见识、能力、性格与美貌比起来是多么的苍白”——你怎么知道她是靠美貌赢了你呢?虽然在你看来她别的都不如你,但爱情是纯感性的东西,有一种东西是别人都取代不了的,那就是性格。他是爱她的性格,不是她的美貌,而性格只有不同,只有是否合适的说法,没有哪个更好的说法。

  这件事你大可以完全忘记,你要相信你的性格一定有合适你的人去欣赏、去喜欢,如果你自己都不自信,怎么能期待爱情的降临呢?

  你的月亮刑了金星和天王星,情绪上的困扰比较多,尤其是在面对感情的时候,建议你学会放松和坦然。在事业方面,你比较合适幕后的工作,娱乐传媒的策划之类的比较合适你。至于你和你的网友,彼此有好感,但建议你们保持网络上的联系就好,走上现实也许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

  大师推荐栏目:

  命运详批 另一半的模样 紫微爱情锦囊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