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双鱼难忘天蝎的那段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0:32 新浪星座

  亲爱的大师,您好!

  又给您写信了,总是不见您的回复,可能是您太忙,我的问题也比较普通的缘故吧。但我很信星象而且很敬佩您对各种问题的回复,希望您一定一定给我一些指点。因为,只不过昨天见了他一面我表面上很无所谓,但回家就发高烧病倒了,现在我含着喉咙药给您发信呢,我真的很迷茫请一定指点!

  虽然我热爱生活追求时尚,但我之前从没有谈过恋爱。直到在他的追求下,我付出所有。我想我很爱他。可是不到5月份他就被别的女孩子追走了,他一直瞒着我,那段时间他失业我就力所能及的帮他。直到9月3日那天,像晴天霹雳我发现了他不堪回忆的短信才知道他已和别的女孩同居在一起了。痛哭之后和他分手。我知道爱情的纷纷合合也许很正常,可我倾注了全身的力量在他那里,他虽然分手时口口声声说我是好女孩,说那个女孩在玩,但该走还是走了。父母很爱我,在他们眼里我就是个纯洁的乖乖女,这些事发生后我自己强撑着走到今天,中间以泪洗面、天天喝中药的日子不想再想了。可前天他回到了北京,说想见见面,看看我。我就没出息地去了、见了,虽然我表面上没流露什么悲伤,也大大方方的说了再见,可一回家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又高烧病倒了,我以为我不会再为他流泪了,可是……

  我不想再被这件事困扰了,就当这是个永远的伤疤,但好象人很恍惚,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我只是想请教您,看看我们的命盘是怎么纠缠的?为什么看上去相爱的样子他又不珍惜?为什么他那么没有责任心?我的命盘上显示流年怎样?为什么26年守来的是这样一次伤害?属于我真正的桃花运在哪啊?

  十分感谢!请在百忙之中给我一些指点!

  我每天都盼望着您的回信,等着您指点迷津。十分十分感谢!

  祝您天天好心情!

  小鱼

  2005/1/7

  


  大师回复:

  首先对这位朋友说一声抱歉,由于每天都有非常多的来信,不能做到及时一一的回复,让您久等了,但我们会尽全力为每一位朋友解决问题,谢谢你对我们的支持。

  看到你的星盘里,太阳、金星、水星准确合象在双鱼座中天,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双鱼女孩,你天性善良,同情心和奉献精神非常强,当然,受了委屈的时候也很容易伤心流泪。你的金星还与双鱼的守护星海王星准确相刑,这是比较危险的信号,提醒你要积极运用自己的判断力,不要因为自己的过度的同情心而被别人利用或者受到不应该的伤害。

  你和你的男朋友虽然属于双鱼-天蝎的太阳组合,但你的天秤月亮和他的白羊月亮对冲,在本质上你们是有不小差异的,加上你的土星刑了他的天王星和太阳的合象,长久的难度非常大。组合盘的情况其实非常的不错,不能在一起确实挺遗憾的,主要是因为冥王星的位置太不好了,准确落在下降点,给你们的关系带来了很多伤害,但愿你能尽快的忘记这段伤心的感情吧。象你这样的好女孩,在未来一定有幸福在等着你的。

  大师推荐栏目:

  情人魔镜 灶神星的苦恋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