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水瓶双鱼是否缘分已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0:07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

  我很喜欢占星,很多事情都喜欢拿占星来分析。这一次也不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了,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回复。

  我和我的男朋友,马上就要面临分手了,可是,我却拿不定主意。也许是我的原因吧。

  他总是说我喜欢瞎想,没事儿找事儿,可是跟他在一起实在没有安全感,而他虽然比我大八岁,却依然不是一个懂得体贴和包容的人。我觉得他最让我难以忍受的是他的自我。而我又是一个很懂得自我牺牲的人,心里虽然已经翻江倒海,想了无数次他的不好,可是见了面,却仍然希望能够对他好一点儿,给彼此多留下一些好时光。所以,当我实在忍受不了,跟他说分手时,他说,他是一万个都没想到,因为他正在想着要跟我结婚。也许,我们的感觉,实在是不搭调吧,他竟然丝毫都不了解我的情绪,这更让我伤心……

  说实话,跟他分手,我也很舍不得。可是也仅只是舍不得吧?

  现在,我的问题是,即便跟他分了手,我也觉得自己很难遇到合适的人了?难道真的是我对别人要求太高吗?

  按说我们的命盘应该很相合的吧,当然,我不会做比较盘。只是从各自的命盘上看的。盼您的回信,请给我指点迷津。

  露露。

  


  大师回复:

  我见过许多水瓶和双鱼的组合,一般存在的问题都是双鱼觉得水瓶不够关心自己,这也是没办法的,双鱼总是希望别人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然而水瓶却总是习惯于以自我为中心。

  具体分析了你们俩的星盘,从比较盘上来说,他的土星准确合了你的金星,你也许不会感觉到他太多的浪漫情怀,但是这种相位暗示着他会带给你踏踏实实的关心和爱。从组合中点盘来说,日月形成120度的相位,说明你们俩有着和谐的互补关系,可以彼此学习,并且有利于长久的相处;另外月亮与土星合象,你们也许顾虑的东西太多,相处的时候太过于严肃,以至于产生情感上的障碍,建议你们多一起参加娱乐活动,多一些放松会比较有利。

  其实人与人之间没有最合适的,更合适的人永远都存在,但是,你也许永远都找不到,如果你觉得他是真心爱你,会好好的对你一辈子的人,那建议你还是珍惜你的这份缘吧,每个人的浪漫和体贴表现方式也许不一样,但真心是最重要的。

  大师推荐栏目:

  另一半的模样 情人关系 天定姻缘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