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在水瓶中迷失的白羊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9:52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

  不知道该怎样称呼您,呵呵!

  我心里现在很苦闷不知道怎么处理这样的感情,麻烦大师指点迷津!

  和他认识以后虽然年龄相差很多,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慢慢的的开始喜欢他,他是一个厂长,算是事业有成,而我呢,只是一平凡女子。不知道在星像学中会怎么说,忘大师对
我的这份感情指点迷津,我也不想受伤害。现在我们的关系仍然只是互相喜欢而已,没有其他,我仍然叫他叔叔,可是我知道,我怕自己马上会迷失!!谢谢你百忙中回我信笺!!

  


  大师回复:

  看了你们的星盘,我认为这确实是一段非常让人难以挣脱的关系,因此必须尽我的能力帮你去分析,至于如何事情最后的结果和你的决定,都看你自己的斟酌了。

  在你的本命盘里,金星与火星成四分相,这个相位暗示着你有着许多感情方面的困扰,而且你或许与你的父亲相处的不是很好,这也许是你对这位厂长有种特殊感情的原因之一。他的本命中,冥王星的力量是比较重的,为人有一种深沉的魅力,而且月亮落在白羊的他,内心充满活力,是非常吸引你的。

  从你们的比较盘上来看,他的月亮正好合了你的太阳,因此你们的关系应该你占据主动的比较多,另外,他的天王星木星合象准确冲了你的月亮,给你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感觉和体验,让你心动不已。

  看到你们的组合中点盘,非常的不一般,位于白羊座的天王星、土星、冥王星等远行星成合象;而位于天秤座的火星、水星、太阳、金星、月亮等近行星(卫星)成合象,这两组行星彼此间几乎是准确的对冲!这样的相位是危险的,你们或许觉得对彼此的感觉非常好,甚至会觉得你们的爱是深刻的,但是,现实却不会让你们满意,你们最后是难以走到一起的,就算去努力,也是悲剧惨烈收场罢了。因此,在你现在还没介入、没深入这段关系的时候,建议你三思而后行,与其明知深渊去跳,不如把眼光放到有可能有幸福的地方去吧。祝福你!

  大师推荐栏目:

  情人关系精批 紫微爱情锦囊 星相命格详批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