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狮子对双子的爱和疑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9:46 新浪星座

  大师,想了很久,终于提起勇气,给你写信。

  一路来因为我开朗吸引了不少男孩子的追求,但总是在我开始想接受他们后就不了了之。而且,我总是会爱上不该爱的人,他们对我总是抱着有性没有爱的态度。现在我遇上一个大我六岁的人,双子座。

  他身上拥有了双子座所该有的东西:花心,对所有女孩子都暧昧不清。而且他因为经历较多,所以很有城府。对我也是,虽然说爱我,但我想不会真实到哪里去。他答应我说了许多事,但很少才会实现。有时候,会觉得他对我挺真的,有时候就觉得他根本是在骗我。我很烦,不知道这段感情是否该继续?

  想请大师指点,告诉我,我真正的幸福何时才会来到!

  


  大师回复:

  木火合象的你,有着非常强的行动力和充沛的精力,外向开朗,注意你的人一定不在少数。看到你的金星刑了土星和冥王星,这可以增加你的个人魅力,但是往往吸引到的人不是真正能和你在一起的人,就像你说的,爱上不该爱的人。对于这一点,我的建议是晚些涉及感情会比较好,人生阅历丰富了之后对于你在伴侣的选择上会有帮助的。

  你的男朋友太阳金星准确合象在双子,月亮又在水瓶,确实很难说是专一的人,他对待爱情的态度比较随意,而且感情不是很深刻,所以给人的感觉有时不是那么真实。

  你们的组合盘还是可以的,太阳水星金星合象,这是经典的恋人盘里的好相位,彼此从第一印象开始就互相有好的感觉,沟通也非常愉快和顺利,但是和天王星拱了,变数比较大,不能对彼此做过多的置疑和控制,否则难长久。另外看到火星刑了海王星,这个相位让你们之间存在着比较多的困扰,往往是跟外遇、第三者等有关,加上他本命的花心隐患,你要三思。

  从你的流年和次限来看,一年之内的恋情都是比较乱的,你的本命盘也显示,你最好晚婚会比较幸福。

  大师推荐栏目:

  2005年流年桃花 天定姻缘 紫微爱情锦囊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