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困在三角关系里的小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09:44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我已经写了第二次信了,希望你可以回复!

  我今年7月份的时候我遇到一个男孩子,我本来没打算和这个男孩子怎么样的,结果我发现我爱上他了!这个时候我发现这个让我困惑的男孩子原来有女朋友的,他一直在骗我,我很难过,不知道怎么面对,因为我尽了我一切的努力去爱他,甚至带他回家见妈妈,可是他却这样对我。本来我应该毫不犹豫的离开他,可是我发觉我根本做不到,我深深的迷恋他的一切,一次又一次,我知道他在骗我,可是我根本无法摆脱这种状况!他告诉我如果早点认识就好了,再或者迟点认识,他不肯承诺,因为妈妈又不同意我们交往,他抛弃了我,占有了我的一切以后毫不犹豫的抛弃了我,却怎么也不肯和原来的女朋友分手,其实我不想伤害那个女孩子,因为如果人家是真的相爱,我干吗要做第三者呢!

  可是他总是告诉我,说我傻,说我不懂,明摆着的意思就是说他爱着两个女孩。都已经分手了,他却还会说想我,他一说想我,我就很没骨气的去看他,我以为我很坚强,我可以坚持住不去想,可是我常常不由自主的想他,我甚至不敢打他的手机,因为一打就听见那个女孩子的声音,我好疼,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表面看我可以做到不在乎,刻意去逃避这份感情,可是我做不到,夜里总是醒着,我真的不懂,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这是爱我吗?我已经尽力了,真的尽力了,可是我受不了。

  他这样对我,我真的很后悔,不该这样爱他,伤害自己!我累坏了,可是我找不到适合祝福的爱情。可以告诉我我们的命盘是怎么回事吗?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我很懦弱!他不适合我。我连生日书都看了,可我还是被他迷惑,如果真的不是相爱,那么我退出。可是如果真的是相爱,为什么不能有结果,为什么这样对待我!

  


  大师回复:

  双鱼座的女孩子总是牺牲精神比较强,为别人想的比较多,甚至陷入让自己受伤的深渊中。看了你的星盘,你的太阳位置还是不错的,在双鱼座与木星相拱、与天王星相刑,是一个有自己个性、又对人很好的女孩子,一生中大运不错,但是金星的位置就次了些,金星在魔羯座,刑了冥王星和土星,你的爱情,尤其是年轻时候的爱情往往不是很顺利,或许你会爱上让你深深受伤的人,而且还会非常的投入。就像现在的关系一样。

  你的男朋友也是感情比较乱的人,本身是天蝎座,但金星落在射手,与太阳成45度角,又和海王星合象,另外月亮在水瓶座。他同时喜欢两个人是很正常的,因为他的星盘存在的矛盾因素太多,一个人是难以满足他矛盾的感情的。

  你们的合盘也不是很理想,不利因素非常多:金土相刑让你们在爱的路上阻力重重,火海相刑,让你们之间的关系纠缠复杂,往往有第三者的搅和,月亮天王星相刑,情绪起伏太大,不利长久。我建议你还是远离这样的关系比较好,他和另一个女孩的合盘相对较好,但在这里分析也没意义,只希望你早日脱离这种让你难过的关系吧。

  大师推荐栏目:

  情人关系精批 塔罗圣三角恋情 另一半的模样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