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疑心重重的水瓶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9:50 新浪星座

  大师:

  我是水瓶,我出生在江西赣州市,我有一个巨蟹的男朋友,我很爱他。不知道是因为金星火星都在双鱼的缘故,我经常想念他,粘着他,但我非常讨厌这样的我,因为前两次恋爱我是从不这样的,他的工作很忙,有时对我若即若离,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真的爱我,是不是还在想念他原来的女友,真的很矛盾啊,我想知道从星座上看我为什么会这样?

  谢谢您!拜托了。

  一个矛盾的水瓶座女孩

  


  大师回复:

  水瓶座的女孩一般是比较独立、比较有自己的世界的人,但是你的金星和火星都落在双鱼座而且成合象,这让你在爱情上出现了很多双鱼的特质,比较喜欢粘人,需要恋人时时刻刻的安慰。

  而巨蟹男生在一般情况下倒是非常的粘人,他们的家庭观念很强,也希望伴侣是温柔型的人,但偏偏你的男友天王星星拱太阳,需要有一定的自我空间,月亮又在风相星座的天秤座,他喜欢优雅、有风度、友善而轻松的感觉,恋情也是一样,太粘了会让他觉得不自然。

  你们比较盘里彼此金星对冲,在一起玩耍还是比较开心的,但是在爱情观方面也许会有一些分歧的地方,品味上难以统一。另外你的月亮在处女座,他的月亮在天秤,属于临宫,临宫的月亮也是不太好和谐的,这需要你们进一步的磨合和宽容了。组合盘里月亮刑了海王星,建议你们多做本质上的沟通,不要胡乱猜测对方的想法,否则对你们之间的坦诚和长久相处都是很不利的。

  大师推荐栏目:

  情人冤家 情人关系精批 紫微爱情锦囊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