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射手与射手短暂的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0:14 新浪星座

  星座大师:您好!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当我遇到难题总会到新浪的星座频道寻求答案,但是这一次我却怎么也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2002年的5月我在QQ射手座聊天室认识同样是射手座的他,我们聊得很投机,但是由于我们年龄上的差距我从没想过我们之间会有什么发展,我只把他当做一个聊得来的网友。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感情也在增进。就在前不久,他说他要来看我,不管春节会不会放假就是不回家过节也要来陪我过春节,我非常高兴,期盼着那天快点到来。可是就在上个星期他忽然开始犹豫,虽然没有直接说不来了,但是我知道他不会来了,而且对我的态度一下就冷了,没有电话没有短信……并且也不要我再每天喊他起床。对于这种突然的转变我实在接受不了,非常苦恼,非常伤心……

  星座大师,我想知道我们这段感情是不是真的没有结果。

  我急切盼望您的回复。谢谢!

  一个伤心的射手

  


  大师回复:

  你们之间的这段感情确实不会有什么结果,只是昙花一现,月亮双子、金星射手的他,追求新奇和变化,而难以对感情深入。而你金星天蝎跟火星合象,感情强烈而且喜欢深刻的感觉,这些都是他不能给你的。看到你们的比较盘里,彼此的月亮没有任何相位,这代表你们难以走进对方的内心,心灵之间难有深刻感应。

  你们在网络中聊天还是可以的,他的水星合了你的太阳,有利沟通。但发展深入的话是不看好的,再看到组合中点盘,火星合海王星准确合象,你们之间有着互相隐瞒的部分,遇到第三者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这个火海合象还与月亮对冲,使得你看不清方向,迷惑在其中,建议你找你的朋友去倾诉会得到帮助的。也建议你对感情的投入要有所选择,金火合象在天蝎的感情往往太激烈,这样也是容易受伤的。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射手座

  月亮:金牛座

  金星:天蝎座

  火星:天蝎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射手座

  月亮:双子座

  金星:射手座

  火星:魔羯座

  大师推荐栏目:

  情人魔镜 紫微爱情锦囊 情人冤家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