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魔羯与白羊郁闷的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0:06 新浪星座

  尊敬的大师,您好!

  首先给您拜个年,祝您新春愉快,万事大吉。

  我是新浪星座网页的忠实网友,经常浏览有关大师您的讲解。现我有个非常困惑的问题,请教大师。

  我和我先生是1988年10月2日结婚的,婚后也曾甜蜜了一年,第二年开始就吵架不断,他还多次动手打我,使我伤心至极。感情也从此破裂。我们虽然还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却形同陌路,至今,我觉得我们之间只有义务和责任,没有丝毫感情可言了。也可以说我们两个人的个性是格格不入的。不能聊天,两句话没说完就要吵了。我本来是个很开朗的女人,现在也变的沉默寡言,忧郁的心情时时伴着我。对此,我非常痛苦,早已感到身心疲惫。我知道,这是宿命,我是魔羯座的,他是典型的牡羊座。脾气火爆。现在我不想再这样生活下去了,我提出离婚。可他坚决不离。我困惑,这样的婚姻还要维持吗?还是我的命运本该如此?请大师在百忙中给于指点。期待您的回音。

  谢谢!

  您忠实的读者 安雅

  


  大师回复:

  你和你的爱人性格上都有些过于强硬,你的水星与天王星、冥王星合象,往往你会很直接的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表达出来,而且很少顾及到别人的感受,有时候容易出语伤人。而你的先生月亮和天王星、冥王星对冲,比较情绪化而且控制欲比较强烈,因此你们在一起必然会产生言语间的冲突。

  从比较盘上来看,你们的火星对冲,月亮临宫,在行为方式、品位上都各有不同甚至可以说是相去甚远,内在的沟通比较难以进行。而在组合中点盘上来看更加明显,你们的火星与木星合象刑了水星,给言语不和一个负面的扩增效应,便出现了三句话就要出火的情况,金日合象刑海王星,你们的爱情有些过于不切实际,而且在彼此的感情交流上似乎有所保留。另外月亮刑北交点,婚神星刑天王星、刑土星,你们的婚姻如果坚持要维持下去的话,双方都会非常的难受,你的先生不同意离婚也不意味着他在这段关系中得到幸福,也许有别的顾忌吧。你可以尝试与他心平气和的沟通,如果分开对大家都好的话,那就不要痛苦的生活下去了。毕竟生活、爱情应该是令人愉悦而美好的。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魔羯座

  月亮:白羊座

  水星:射手座

  金星:水瓶座

  第二方星盘资料

  太阳:白羊座

  月亮:双鱼座

  水星:双鱼座

  金星:水瓶座

  大师推荐栏目:

  紫微爱情锦囊 易经爱情问卦 姻缘桃花劫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