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少年白羊与水瓶的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1:43 新浪星座

  大师你好,我关注您的邮箱地址已经很久了;早就想跟您写信,只是想问您一些事。

  我的女朋友是水瓶座,我是白羊座;以前只是知道水瓶跟羊儿有缘成为好朋友;可走上了爱情的这泥泞道路后才得知我们是多么的艰难。虽然相爱近一年,我却无法的了解她。她的性格很古怪,什么都不愿意说出来。我知道,似乎以前的几个水瓶女友都这样。她觉得我不细腻不体贴。可我们现在依旧固执的爱着对方,甚至死首着诺言等着对方。自己也学着看我和她的命盘,却总是不解;希望我给出我们的出生年月和地址,您能帮我们用占星学的方式来解说一下我们的互动关系好吗?

  也许您会感觉我们太小,根本不能提到什么爱情;可毕竟喜欢了,也就喜欢了。不管以后会是怎么样,也决不后悔自己的作为。期待大师的回信!

  ALLEN

  


  大师回复:

  我从来不会觉得年龄小就不懂爱情,有的人老死了还不懂爱情呢。你的水瓶座女友性格是有一些不一般,本身太阳在水瓶座的人就比较另类难懂,再加上她的狮子座月亮对冲了太阳,内心的矛盾和不和谐的想法非常的多,因此有的时候并不是她什么都不愿意说出来,只是她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说,她需要的,也许是一个成熟、温柔、能靠得住的恋人。

  你们的比较盘感觉是很有缘分的,她是金星海王星合象在魔羯座,你是火星海王星合象在魔羯座,因此你们属于金火合象,非常有感觉;你的木星合了她的水星,其实你可以教给她很多东西,建议你尝试和她讨论各种各样你们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多发表你的看法,她一定会欣然接受的。从组合中点盘来看,你们有些困难重重,太阳木星水星的合象本身是个不错的组合,但是偏偏被土星刑了,因此你们在今后的路也许会走的不怎么顺利,沟通起来也有些难度,就是你所说的她不愿意说的问题。但无论怎样,珍惜自己在年轻时候的恋情总是没错的,无论最后有什么样的结果,都是美好而值得回忆的事。

  咨询人星盘资料

  太阳:白羊座

  月亮:双鱼座

  金星:双鱼座

  火星:魔羯座

  第二方星盘资料

  太阳:水瓶座

  月亮:狮子座

  金星:魔羯座

  火星:白羊座

  大师推荐栏目:

  爱情合盘配对 情人魔镜 金星的爱情花园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