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魔羯与天秤相遇的宿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1:42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

  我们是在网络上认识的,见了第一面由于各种原因吧,我们就发生了关系,本来也没想过未来,也没想到会爱上对方,但是后来我们住在了一起,大概一年吧,由于不断的接触我们都爱上了对方,但是他的脾气特别的怪,有时对我特别温柔有时又特别的不好,(第一次见面我就告诉他我结婚了,和爱人关系不好,他没结婚)我想是不是在情感和道德中煎熬的原因呢?我对他特别好,洗衣做饭整理屋子,不乱花钱,他有时也说你是打着灯笼也难找的好媳妇啊,你真的很可爱,迷死我了,还觉得看别的女人都没什么感觉了,但是有时他却避开婚姻的话题,而且对我时好时坏,让我很是伤心,但是又不想离开他,我特别爱他。前一阵我回家准备离婚,这之前水平座的他向我求婚,希望我留下来,由于多种原因离婚推迟,他就打来电话说其实我是不想离婚的不然怎么还不离啊,他觉得未来我们没有结果,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他说他心里会有阴影,父母那边也不好搞定。但是晚上他又打来电话象没事似的,让我好好想想,如果回到他那里,他也会和我在一起,但是也淡淡的说可能没什么结果哟!

  我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问他他也不说。对未来我很害怕,毕竟我是女人,我也希望自己能幸福,但是他时而的承诺时而的变挂让我不知所措。我想请大师为我指点迷津。

  期待回复!谢谢!

  


  大师回复:

  根据你提供的生日资料经过精确的计算,你的太阳应该是落在魔羯座29度多,而没有进入水瓶座。你的星象很特别,在上升点的双子座火星与在下降点的射手座海王星准确对冲,同时刑月亮,形成一个T三角,因此,可以直白的说,在性的方面,你是比较放得开而且不是特别在意的。而你的男友金星落陷在天蝎座还与天王星准确相合,他的感情不会很顺利,因为内心虽然渴望感情但是又极度向往自由,同时他的太阳与月亮准确相刑,他的内心对于确定某一个想法是有众多顾忌的,一方面觉得你好,一方面又不愿意给予承诺。

  看到你们的合盘,觉得你们的相遇挺有宿命色彩,他的木星拱你的太阳、你的木星冲他的火星,而且彼此的月亮准确相拱,这是有利于长期稳定相处的方面。但是不利于长期相处的因素也是很激烈的,你的天王星准确合了他的金星,彼此水星金星都是相刑的。而从组合中点盘来看,你们有着太阳金星水星合象的恋人相位,是令人羡慕的,但最不理想的地方就是天王星准确合月亮,同时被土星刑,你们也许对对方的感觉总是在起伏变化,而且难以走进对方最本质的内心。如果你们想好好的相处的话,透明的沟通是非常重要的,彼此都要表明自己的态度,而且要保证他的心是稳定的,因为如果他一直追求自由的话,只有你定下来,那是无济于事的。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魔羯座

  月亮:处女座

  金星:射手座

  火星:双子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天秤座

  月亮:魔羯座

  金星:天蝎座

  火星:天秤座

  大师推荐栏目:

  另一半的模样 情人魔镜 双人爱情速配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