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为天蝎而执着的白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09:47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请帮帮我,我和我的女朋友在2001年春天相遇,然后谈恋爱到现在,期间以为我觉得没激情了,曾经分手过大约一年时间,后来我又去找的她,她一直在等我回头,后来我们的感情一直很好。因为大学毕业我到了上海,她留在武汉读研。2004年的11月23日,她提出分手,她说因为我们离的太远,她又遇到了一个双鱼座的男生追她,觉得他比我好。可我好爱好爱她,我舍不得她,我们都是初恋,我不想失去她。我去武汉看她,她不想见我,一个多月了我不管怎么做,她好象铁了心似的要离开我,说些很冰冷的话语,难道我们的缘分真的尽了?她现在遇到的是她真正的归宿吗?我现在真的很痛苦,现在想她和哪个男生以后又分手了,我都希望她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因为我太爱她了,难道我们只能就这样结束 吗?我已经决定明年四五月份回去武汉考研,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她,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求求你,请帮帮我。

  


  大师回复:

  看了你的信之后我就觉得你的做法没有必要,爱情是双方面的事情。一方的努力是很难起到效果的,如果她已经下定决心离开你了,你还去找她,她已经不想见你了,你还为了她考研,你觉得这样就有用了么?她要离开你的原因是什么,不是因为你不在她的身边,而是因为她已经喜欢了别人,你如果是为了前途考研我支持你,如果是为了她,我觉得你就是在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了,而且这样对于挽回她也是无济于事的。

  看到你们的星盘,我觉得你们在一起也是不合适的,你的金星对冲了天王星,我见过很多这样的本命盘,都是感情结束的无过错方,但是都是无力挽回的,你的月亮刑了她的太阳和金星,这也暗示着你们本质上的不一样,最终难以长久相处,而且你却对她的心理依赖比较大,她却难以满足你。组合中点盘看困难更多,月亮对冲天王星就非常的可怕,你们在一起情绪起伏太大,爱情永远跟不上心的变化,难以长久,加上太阳刑了冥王星和火星的合象,不被世人看好的感情,而且本身你们的相处就很不愉快,常会有争执。

  至于她现在遇到的是不是她真正的归宿,由于没有资料,我也不好说,但是这跟你都没什么关系了,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冲动行事的好,问题的关键是人心,有时候你不能改变的话,就勇敢的去接受会好一些的。

  咨询人星盘资料

  太阳:白羊座

  金星:金牛座

  火星:狮子座

  第二方星盘资料

  太阳:天蝎座

  金星:天蝎座

  火星:魔羯座

  大师推荐栏目:

  情人魔镜 另一半的模样 婚神星的爱恋情缘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