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想挽回处女座的狮子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3:55 新浪星座

  我是一个狮子座的女生。今年快过年时因为一些小的吵架我处女座的男朋友和我提出分手。我真的没想到他会说分手 因为我们俩快一年的恋爱几乎每天都在热恋,甚至我们都彼此认为会永远在一起。可是为了那点小事他说受不了我这样的脾气而要分手,我放下平日我的尊严去求他哭着求,他仍然面无改色的一定要分手。我不能接受,真的不能接受。我以为会和他结婚,我以为他很爱我,我以为平日我和他发发小脾气他能忍受,可这些全是我以为,事实上他一直在忍着,迁就着我 但我一点也不知道,他也从来没和我说过有这么严重。分手后我一直拔不出来,天天沉浸在悲痛中,我反思过 从中我发现好多他讨厌我的地方。我就是管他管得太多了,而且他也太宠我了,使得他没有自己的时间了 在我们恋爱的日子里我也好像世界只有他一样,和周围的朋友亲威全都不怎么联系了。我现在知道我的问题在哪了,可是我知道如果我改变他还能接受我吗? 他是个很实际但也有点太自信的人,他不喜欢浪漫也不解浪漫,他不喜欢我天天说这个名牌好那个东西高档,他也不喜欢我天天叫他多赚点钱 这些我都知错了 那我还有机会和他再在一起吗?我真的不能没有他,现在过了一个月了,我心还是很痛很痛!

  大师,怎么才能再和处女座的他再在一起呢?请帮帮我!

  


  大师回复:

  对于许多狮子座来说,自尊和高高在上的感觉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喜欢高品味的生活、富足的物质,你的太阳落在狮子座,而且与火星合象、与冥王星相刑,可以说,你有比较强的大小姐脾气,而且自我感觉良好,似乎别人对自己好都是应该的,或许不太懂得珍惜。你和你男朋友的比较盘非常好,你的月亮合他的金星,他的月亮合你的金星,你们互相吸引,甜蜜而温存,加上他的木星刑你的金星,对你是宠爱有加,甚至到了溺爱的程度。我可以理解你们天天热恋的日子,但是,他对你的溺爱是在极大的宽容之下的,当他觉得没法容忍的时候,一切就会像崩溃一样不可逆转。再看到你们的组合盘,太阳月亮水星金星合象,可以说是心心相印的恋人,但土星刑了水星和月亮,因此,在沟通上你们也许不够深入,没有体谅和照顾到对方的内心。这是比较遗憾的。

  你在信中提到了不少你自己的缺点,如果你要挽回他的话,一定要从改变自己开始做起,没有哪个男人喜欢自己的女友无限量的任性,追求奢华。总之从盘上来看,你们如果要在一起的话,是必须做出重大而深刻的改变的。

  咨询人星盘资料

  太阳:狮子座

  月亮:天秤座

  金星:双子座

  第二方星盘资料

  太阳:处女座

  月亮:双子座

  金星:天秤座

  大师推荐栏目:

  双人爱情速配 情人魔镜 爱情合盘配对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