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十年姻缘是否已是尽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09:40 新浪星座

  大师:

  我是一名狮子女,我向来的人生信条是,凡是只要努力,总会向好的方向发展。我在事业上应该说是顺利的。可是我的婚姻却遇到了难以逾越的障碍。我不知道我的婚姻还能维持多久。还有没有必要坚持。现在的我正在痛苦中挣扎。

  我和我的爱人是在工作中认识的,我们是在相互比较了解后才开始恋爱的,所以一切顺利。结婚后我们把婆婆接来一起生活,可以说我们一起渡过了10年的幸福生活。在这十年中,虽然我们也有矛盾,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平静的,他曾经对我说,我们既是夫妻,也是朋友。1998年婆婆去世后,我们开始申请出国定居。一切都很顺利。可是在签证下来后,事情却起了突然的变化,他开始反对我出来。并坚持不给我买机票。我实在是不放心他和儿子自己出来奋斗。(在国外得生活并不优越)于是我自己买了机票坚持一起出来了。可是到了国外,事情的发展却越来越糟糕。现在,我们成了最熟悉的一对陌生人。没有了任何的交流。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无论我如何努力,都无法改变现状。我想我是一个视爱情为生命的人。我经常会在工作想起我的婚姻,然后莫名其妙的大哭一场,现在的我觉得生不如死,我觉得我要在这种冷漠中崩溃了。恳请大师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给我回信。我需要您的帮助。

  一个绝望的人

  谢谢大师,我期盼着您的回信

  


  大师回复:

  凡事都会有原因,当你遇到问题的时候,你更在意的是现在的状况还是造成这个状况的原因呢?签证下来之后为什么你们之间发生了那么大的转变呢?为什么反对你出国?这些问题都是你需要从深层次去找原因的,否则,一味的伤心迷茫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从星盘上来看,你的月亮在双鱼座,比较容易产生迷茫感,月亮刑火星导致你的脾气也是难以控制,同时你的事业心、对成功的渴望等等,都容易让你的恋人感到压抑和不满。你们这么多年的相处,当他的忍耐到了一定限度的时候,会难免出现问题的。

  从组合盘上来看,你们是非常有缘分的一对,走到结婚这一步并且相爱这么多年也是注定的,你的月亮准确合了他的婚神星,他的月亮准确拱你的金星,这些都是非常的相位。但是要注意的就是你的冥王星刑了他的月亮,因此,你也许在不经意的时候会伤了他的心而不自觉。从组合中点盘来看,月亮对冲太阳和水星,刑土星而形成2个T三角,这让你们之间在交流上,在沟通上都存在有话说不出来的状况,尤其是在流年不顺的时候,会感觉特别难以走进对方的内心。另外婚神星刑了天王星,有过这样的命例,分手了。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必然。如果你们加深沟通,找到矛盾所在并且彼此愿意为之改变的话,以你们诸多良好相位的影响,一定可以度过这场考验的。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狮子座

  月亮:双鱼座

  金星:天秤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射手座

  月亮:双子座

  金星:射手座

  大师推荐栏目:

  情人关系精批 2005流年桃花 天定姻缘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