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双鱼爱人是否值得信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0:33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

  我是一只典型的天蝎,感情之路走得不顺,渴盼您的帮助。

  去年5月我丈夫提出离婚,到9、10月的时候又说不离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有这么大的转变,那几个月他非常坚决、无情。这两年他在外有个很要好的女友,虽然他说他们现在已经没有在一起了,但我不敢相信,几年相处下来,我感觉他在经济和玩乐上对我有所瞒骗。我也无法忘记那种被背叛的感觉,想起来就心痛。我算过他的桃花运,未来十年正桃花和烂桃花都非常强,这是否表示他将和女人们牵扯不清?

  我一直不知道他为什么又不离了,或许是经济的因素,或许是责任不得不舍弃心中所爱,现在我知道,金星在天蝎的人生性多疑,但,是我多疑还是事实如此呢?目前我们分居两地,一两个月才能见一面,但见了面也没有一丝亲密的感觉与举动,平常发信息给他也很少回,让我捉摸不透他的心思。他要我相信他,相信以后会慢慢好的,可我不知道等来的会是怎样的结果。

  前两天,他和我说,要做生意,缺少钱,我想帮他,但,他可以信任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常想离婚,但又总下不了决心,想要继续维持婚姻,却又怕将来没有好结果,是因为我本命盘上对冲的星相很多吗?

  我想请大师帮我看看我和他的盘,未来的日子他会对我忠诚吗?他对我的感情究竟如何?我还能相信他吗?

  切盼大师能在百忙之中给予指点,非常感谢!

  


  大师回复:

  从星盘上来看,你确实是典型的天蝎,你的太阳、水星、金星和木星在天蝎座合象,并且对冲金牛座的土星,可以说,你的感情是比较坎坷的。另外你的月亮在白羊座对冲天王星和火星的合象,相信你的脾气也不是很好,比较情绪化和冲动,这也许会让你的伴侣觉得受不了。你的丈夫月亮在狮子座,火星在射手座并且与海王星合象,可以说他有一些花心的潜质,但是由于他金土合象,因此要真正舍去心中所爱也是比较难的,这也许就是他思前想后不愿意离婚的一部分原因。另外婚神星落在魔羯座的他,希望自己的伴侣能在事业上、经济上帮助他,这也许是他不离婚的另一方面原因。

  其实在你们的关系当中,你是受害的一方,而且天蝎座是非常受不了背叛的,你自己也想离婚,那么,为什么不愿意离呢?是抱着幻想,还是怕社会的舆论?你跟他之间的沟通似乎非常成问题,你就连他的想法都弄不清楚,你怎么肯定今后他会对你忠诚呢?

  从盘上来看,你们之间难以达到非常完满的状态,不稳定的因素时时存在,最后分离的可能性比较大。当然,这只是星盘上的信息,最后还是要你自己做好决定。

  咨询人星盘资料

  太阳:天蝎座

  月亮:白羊座

  金星:天蝎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双鱼座

  月亮:狮子座

  金星:白羊座

  大师推荐栏目:

  紫微命格详批 紫微爱情锦囊 天定姻缘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