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已经分手的金牛和天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09:40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和男朋友已经好了三年多,但是就在一个多月前,我们大吵了一架,我提出分手,他也同意了。于是我们便互不来往,但是就在大年夜那天,他发短消息祝我新年愉快。我也没往心里去,但是,后来却一直发,大多都是说我现在跟他说话很客气,他不习惯,我问他是不是后悔了,他又说没有。直到过完年的一天,他又发了条消息给我,问我周未是不是有空,希望我能和他见一面,我不肯,他就说了些类似于世界黑暗之类的话,我看着害怕,就答应他了。见了面之后,我也心软,也是因为还喜欢他,居然就答应跟他和好了。但是直到现在,我除了和好那天是过的愉快外,我别的时候都在想他到底是因为什么和我和好的?但是,真的见了面,我们又会说说笑笑,很开心。一旦各自回家,他就会觉得我烦,我就会胡思乱想。呵呵,可能说的比较矛盾,其实就和我现在的心情一样,矛盾。因为他承认他对我没有感情了,但是他似乎也说不清出于什么原因就是不想跟我断。我只好苦笑。想想自己也没出息,他都这样跟我说了,我还傻不垃叽地跟着他。看看别人的盘,老是说什么男方对女方的吸引很深,女方无法摆脱男方对她的吸引之类的,我就想,我和他之间会不会也是这样的?所以,现在有这样一个机会,我希望大师可以帮我看看,可以嘛?谢谢~~~因为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实在太痛苦了。而且,我们之间可能有第三者,他可能喜欢上别的女孩子了。虽然他没有跟我明说。

  


  大师回复:

  人应该学会正视自己的内心,你先扪心自问,你爱他吗?之前一定是爱的,但是你们这次分手了之后呢?现在呢?感情是最易碎的东西,年轻的你们也许不会去珍惜,当自己情绪不好的时候、当相处中出现摩擦的时候,往往就忘了珍惜二字,当彼此的内心都有了裂痕,又开始纠缠不清,这对谁都会是伤害。

  他众星云集在天蝎,金星和天王星合象刑上升,感情上容易有变故和坎坷,月亮合海王星在射手的他,有可能容易变心。与你分手之后又纠缠不清,不代表他真的很爱你,而只是一种说不清的东西让他不想失去你罢了,也许只是习惯,也是是占有欲。

  比较盘里你们准确的金火合象,相互吸引力是非常强的,组合盘里日金水合象、月火木海合象,可以说是注定的恋人。当然困难的地方也不少,土星刑了太阳和金星,你们的爱情波折坎坷,不被人看好,而月火木的合象又是你们争吵的根源,同时,火海合象也暗示着你们之间有可能存在的第三者危机。

  把这段恋情当做年轻时的感情经历吧,他既然已经明确说了对你没有感觉,那你没有必要跟他再耗费自己的青春。把一切当成一段回忆、一段教训吧。未来一定有更合适你的人出现的。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金牛座

  月亮:射手座

  金星:白羊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天蝎座

  月亮:射手座

  金星:天蝎座

  大师推荐栏目:

  你的另一半 双人爱情速配 情人关系精批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