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不了解金牛的双鱼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09:37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已经是第三次给你发邮件了,请大师你一定要帮帮我,我很喜欢星座,也经常看,很相信这些,每周有5次都来看,希望大师可以为我算一下。我是双与鱼二的,他是金牛二的,

  一直想请你给我和我的男朋友算一算我们合不合,因为我心里对他一直有中不塌实的感觉。他总是很喜欢和别的女人谈心,而我受不了他这样。他却认为这样很正常,他也经常 告诉我他们单位离婚的事情,我问他为什么告诉我这些,他说这样是让我考虑好和他在一起要有心理准备。

  请求大师帮帮我,有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静待回音的双鱼

  


  大师回复:

  从太阳星座的角度来说,双鱼二与金牛二是非常相配的一对,两人有着不一般的默契和心灵相通之处,有利于长久和谐的相处。然而具体到你们之间,有一些方面还是要注意的,你的海王星合了他的月亮,他的海王星刑了你的水星,这给你们之间的沟通蒙上了一层说不清的面纱,其实你们对于对方的沟通方式和思维模式都是比较了解的,只是由于心智的成熟度不够,导致你们有些话题说不清楚,这是比较危险的。他为什么喜欢和别的女人谈心,为什么不和你谈心?除了在星象上找原因以外,更应该问问自己,问问他,两个人之间,沟通是非常重要的,否则会给未来的生活埋下隐患。

  另外,他跟你说离婚的事,我想,那是因为他自己对于婚姻的一些不确定心理,在这种时候你确实不应该太早决定,必须先深入了解他的想法,做为一个女孩子,要对自己心理不踏实的感觉负责的。如果他真的是一个责任感不强的人,你趁早脱身未尝不好。

  从组合盘来看,你们的姻缘挺深的,但由于内心本质的不同,难免有不稳定因素,而且火海对冲的你们有可能有第三者的麻烦。如果没有强烈的决心和良好的沟通,长期相处是比较困难的。

  咨询人星盘资料

  太阳:双鱼座

  月亮:巨蟹座

  金星:白羊座

  第二方星盘资料

  太阳:金牛座

  月亮:魔羯座

  金星:双子座

  大师推荐栏目:

  你的另一半 双人爱情速配 情人魔镜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