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白羊与梦中金牛的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1:40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这是我第二次给你写信了,十分急切地想得到你的帮助!

  我是一个白羊座的女孩,性格外向。两年半以前遇到了我的男朋友2他是一个金牛座的男生,我对他很有感觉,后来我追了他。他经过长时间的考虑才和我在一起的,我们同居了两年。就在去年的九月份,他去了外地工作,我每天都在公司给他打电话,一切都很正常,中间他还回来过一次(后来他说是为了工作),就在今年的二月份,我们在一次吵架中他提出了分手,他说他对我没感觉了,对什么都没感觉了。我很生气!就在前几天,我去了他家,见到了他,他又说了他可以对别人有感觉,对我没有。他说话总是反反复复的。我拿他真的没办法了,我是那么地爱他,可他却不知道珍惜,从小到大,他都是生活得很顺,从来没受过半点委屈,一有一点压力就受不了。他喜欢安逸的生活。周围的朋友对他说的话也有很大的影响。他说他开始追其他女孩子了,我问他对那个女的是真的吗。他却说不知道,我问他是不是要追一个才能把前面的忘记,他回答我说是,所以他就这么做了。

  大师,我真的很爱他,我一时难以接受,我会坚持着,但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才是最好的,我不想放弃的,因为他是我在还没认识他之前我就在梦中见过的男孩,我相信我们可以在一起。我现在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才能让他知道我的心。我也真不摸不着他了,他对他朋友说他是好马不吃回头草的,金牛的人真的是这样的吗。大师,请你帮帮我。我十分急切的盼望你的答复。

  大师你帮帮我吧!

  祝:工作顺利

  一个受伤的白羊女

  


  大师回复:

  金牛座的人有着自己独特的固执,一旦他认定了什么事情,很少拖泥带水的。如果他说对你没有了感觉,甚至开始追别的女孩了,那么,这时候你的努力是比较难以起到作用的。看到他的星盘,位于双子座的金星对冲海王星、刑土星,形成一个T三角,这样的他对一份感情一直执着着是比较难的,今年25的他是不会满足于一段感情的,而且你说他一向生活平顺,那么,他更不会知道珍惜,因此你不必苦想着如何让他知道你的心,就算他知道了,他也不会在意的。

  太阳金星火星准确合象在白羊的你,有着一种过人的冲劲和强烈的感情,因此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一时难以接受可以理解,但是无论如何都应该正视现实,不要做无用的牺牲。看到你的水星和月亮都在双鱼座,而且与海王星相刑,是比较容易被迷惑的暗示。建议你凡事要养成透过现象看本质的习惯,对人对事都是如此,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他对你说的话表明了他什么样的心态,你都要去分析和深刻理解,这样有助于你少走感情上的弯路。

  你们的组合中点盘月亮准确刑土星,这个相位缺少了些亲切感,双方难以走进对方的内心。建议你冷静下来,离开他吧。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白羊座

  月亮:双鱼座

  金星:白羊座

  火星:白羊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金牛座

  月亮:天秤座

  金星:双子座

  火星:狮子座

  大师推荐栏目:

  你的另一半 灶神星的苦恋 情人关系精批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