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处女座面对射手的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09:56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

  我也不知道怎么称呼您,迫不得已我才给您写信了。

  我是处女座的女孩,去年2月一个偶然的机缘认识射手座的他。我们是一个公司的。他开始追求我,开始我们的短信、网络聊天都很开心。他会叫我宝贝、亲爱的。后来真正约会,双方一下子陷入爱河,说的具体点是我终于为他心动了。其实我们的条件并不很配,他是大专生,我是本科生,我似乎比他优秀很多。可是我没有计较这些世俗的东西,他给我的浪漫气息让我一下子就沉醉了。

  之后我了解他以前的女友还没有放弃他,我置疑他,但是他给我肯定的回答,与前女友绝不可能的。这点我也放心。

  5月份我们的关系比较稳定。但是8月份他的爷爷重病,他从老家看爷爷回来以后,他似乎有些封闭心灵。我觉得这一点不像乐观的射手座。我觉得他很多事不愿意和我说,所以我对他有些苛求。他说他只会自己恢复,给他时间就行。可是我发现他很多事情宁愿跟好友、哥们说也不愿跟我说。我开始有点怀疑我在他心中的重要性。而且他竟然说我太优秀,他没有什么上进心。怕我们的将来会不平衡。我说我们还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不然怎么会心心相惜在一起半年了。他终于决定和我一起走下去。

  我们继续交往。曾经一起去看楼盘想买房。但是毕竟在一个公司,我们的老总又反对在本单位找对象。所以他很怕这种压力,我倒可以为了爱情不顾一切。但是他说他谈过两次,所以不一定有激情。他确实不像以前刚开始追我那样有激情了。连和我一起上街都怕被同事看见。连我要他叫我宝贝他都觉得别扭。我有时会追问他,到底是不是觉得是我勉强他才跟我在一起,他又说不是。那我问他为什么没有激情,他说他老了。他对他的哥们透露,觉得我什么都好,但是和我就是没有激情。我问他,和谁在一起有激情,他说不知道。可能谈了两次失败的,所以就很悲观了。

  到今年2月份,他家里人很喜欢我,逼他和我把结婚的事定下来,他承受不了这压力,开始和家里人闹矛盾,不愿意理我。都不叫我去他家了。我在公司里面挺出风头的。又和他哥们有点名誉上的竞争。他竟然在这个时候提出和我分手。理由很冠冕,居然是说我们的世界观、价值观不一样,我是女强人,他有点接受不了。说做朋友更好,大家会觉得轻松一些。

  天啊,如果是这样,当初又何必?

  我很苦闷,他家里人都骂他不应该放弃我,他会后悔的,可是感情毕竟是两个人的事啊,他都没有勇气和我走下去,他家人也无奈啊!

  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其实他是我的初恋,我还是爱他的。

  现在我要不要等他考虑清楚回心转意。因为我现在仍然有好多追求者。曾经为了他可以放弃这些条件很好的,现在呢?现在我对一个摩羯有好感,只是摩羯没有他给我的浪漫感觉多。

  我现在好为难。摩羯条件比他优秀很多,唯一不足的就是不如他高、帅。但是我不是肤浅的人不会计较这些。只是很难抹掉射手给我的初恋。射手说和我相处那么长时间是他前世修来的福气,但是长痛不如短痛,现在分手免得将来大家难受。宁愿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可是既然真的相爱,为什么要留下这种遗憾呢?请大师为我解惑。处女座和射手座真的是爱情黑星座吗?

  


  大师回复:

  你的本命盘上有一个很明显的T三角,月亮对冲冥王星与金星相刑。你往往倾向于追求浪漫的、打动心灵的、深刻的恋情,因此,你很快沉迷在射手的浪漫中了。然而浪漫不是全部,浪漫也不可能持久,在两个人的关系中最重要的是真诚。他对你是否真诚,才是你决定是否应该和他在一起的判别标准。

  月亮在射手,金星在水瓶的他可以说是制造情调的老手,他有丰富的浪漫细胞,可以营造出让任何女孩子动心的气氛,然而,天王星刑金星的他,对待感情是比较难以持久的,而且害怕面对现实、承担责任。他的金星与土星、天王星、冥王星都有相位,感情上是比较坎坷的,激情也消退的比较快,他说与你之间没有激情,甚至提出了分手,那么,我建议你还是不要留恋什么了,初恋往往是美好的,但是也由于缺乏经验,常常不能选到正确的人,就当做是经历和回忆吧。

  至于魔羯座的男生,建议你可以先跟他相处一段时间试试,不要因为射手座的影响而封闭了自己的心灵,金星在巨蟹的你尤其要注意这一点,别因为过去的灰暗看不到未来。你是优秀的女孩子,应该对自己多一些自信。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处女座

  月亮:白羊座

  金星:巨蟹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射手座

  月亮:射手座

  金星:水瓶座

  大师推荐栏目:

  另一半的模样 灶神星的苦恋 星象命格详批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