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难以相处的魔羯与天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09:49 新浪星座

  大师:

  你好,前几天给你写的信你没有回,我知道每天向你求助的人很多,但我希望你能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指点我一下。

  和她相处这一段时间以来,确实很痛苦,几次想过分手,可我很爱她,好舍不得。我不在乎她和那些朋友们天天在一起玩,但我希望她能够表现的在乎我一些,可每次都让我很失望。她经常会说话不算数,说过的事情总是一变再变,每次都能变出新的花样,找到合适的理由。我实在是没办法,就会忍不住说她几句,可说的多了,她就会很烦而且对我越来越冷淡。于是我开始看星座,试着不管她,不罗嗦她,甚至对她也开始不冷不热,这一切都是我故意的,在心里我还想着她。可是恰恰相反,她似乎还是那么的无动于衷,只是在偶尔的时候才会问我在做什么。

  我很苦恼,我不是那么刻板的人,在一起我们很开心,我也告诉过自己不要想那么多。但面对这些,我又该怎么做呢?我以后还该不该说她,该不该放开,该不该不顾一切的很主动找她,她会厌烦吗?会觉得我很粘吗?我到底该怎么和她相处~`

  请大师给我指点一下,谢谢你了,我真的很需要你的帮助!

  迷失的魔羯

  2005.03.13

  


  大师回复:

  魔羯座和天秤座的相处是比较困难的,这两个星座属于相刑的位置,彼此的性格差异比较大,互相理解和认可的难度也比较大。天秤座的女生是需要很多朋友、生活有乐趣、交游广泛的,而魔羯座的男生往往在这些方面显得太死板(尽管你自己不这么认为)

  打开你们的比较盘,两个人的太阳准确相刑,魔羯和天秤的矛盾在你们身上有着很明显的表现,另外再看到月亮,你们的月亮都没有与对方任何一颗行星有相位,也就是说,互相都难以知道对方的想法,难以打动内心最深处。同时比较盘上金星相位也不乐观,她的金星刑了你的天王星,而你的金星合了她的天王星,估计你们之间的感情是在一瞬间有了感觉,而长期相处却感觉兴致索然。

  组合中点盘上月亮拱太阳,你们之间的相处还是真诚的,不过鉴于两个人之间性格差异这么大,还是仅仅做朋友的好,因为如果一味的去改变自己而适应别人,是不会持久的。只有找到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也不要总是在揣测她的感受,在恋爱中最关键的就是多多关注自己,提高自身的素质和魅力,才能把握住属于你的爱情。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魔羯座

  月亮:双子座

  金星:射手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天秤座

  月亮:水瓶座

  金星:处女座

  大师推荐栏目:

  金星的爱情花园 天定姻缘 爱情模式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