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天秤和金牛会幸福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09:57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我很苦恼,希望能得到您的帮助。

  我和男友相恋已经5年了,这5年可以说也是经历了风风雨雨。我是天平,他是金牛,这是两个基本上没有什么交集的星座,而我们的性格又非常的典型,我是典型的天平,他是典型的金牛,我们有很多不同的地方,这可能也是开始能互相吸引的原因,但是随着交往,两人的性格、处世都很不相同,但我们还是坚持交往,我的爸妈非常反对,现在这是我们家争吵的唯一理由。我放不下他,但是如果真和他在一起,我又不确定将来会不会幸福。现在我们年龄都很大了,拖到现在,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您能不能给我指示?

  谢谢万分。

  JESSIE

  


  大师回复:

  JESSIE你好,你能告诉我,谁和谁在一起能确定将来幸福吗?未来总是充满着变数,只有你们相互的信任和爱才能带着你们一步步的走下去。如果你对未来没有信心,那么你们的未来也必定是危险的。

  从比较盘上来看,他的月亮与你的太阳相合,你们是彼此欣赏和默契的,而且他的金星准确与你的宿命点相合,你们有着注定的缘分,而且难以摆脱。而且他的木星合了你的月亮,对你是关爱有加,悉心呵护。虽然金牛和天秤是很不一样的个性,但是你们的相处仍然充满了温暖和乐趣。其实不一样也没什么,学会宽容的态度,让对方做他自己就好了。

  组合中点盘上,太阳与木星合象,在一起的时候彼此的个性都被强化,要注意宽容,金星拱婚神星,能永远在一起是两个人共同的愿望。但是看到天王星刑婚神,有未知的变数,也许是你的犹疑吧,建议你们如果要在一起的话,就要有坚持下去的决心,这样才可以共同面对未来。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天秤座

  月亮:天秤座

  金星:射手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金牛座

  月亮:天蝎座

  金星:双子座

  大师推荐栏目:

  你的另一半 双人爱情速配 情人关系精批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