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如何面对蝎与处女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04 新浪星座

  大师好:

  我写了不下5次信了,这次希望你能回复。

  我和男朋友相差8岁,我蝎子他处处,我们一贯的经典情节就是我一个劲的跟他较真,总希望他能给我一个这辈子不再爱别的女人的保证,可是笨嘴拙舌的他总是说错,且不经意说出的话总是伤害我,然后战争就爆发了,我们都嘴硬,吵起来谁也不让谁,说翻脸就翻脸。他平时跟我在一起是一付漫不经心的样子,只有在他家,他才把我看成他老婆(在我们家都不是)。他工作忙起来谁的事都不管,眼里只有工作。闲下来我总能感觉到他思维的发散,不管我们之间当时有多快乐,他还是不会眼里全是我,还是会走神,幻想。他是一个很自我的人,这么多年单身生活使他根本不会从另一半的角度出发想问题,他常说,他从不让自己吃一点亏(包括对我),不愿意让自己受一点委屈,实际上差不多他也这么做的,面对这样的话我真是哑口无言。

  我是一个典型的水像星座的人,而且想法比平常人极端,外表大大咧咧嘻嘻哈哈,骨子里脆弱敏感的要命,尽管跟他在一起一年心理坚强了许多。他是一个想法及其简单的人,喜好表象东西的刺激,与我这个什么事情总要刨根问底搞清楚本质问题的人意见经常不合。他想让我做简简单单的女人,把自己养的漂亮健康,就是他对我的期望,事业倒不重要。而我一直在为以后的成功辛勤的铺垫着,时常加班,自然又是一番争吵。他不允许别人对他大声斥责,要求他的生活里要安安静静的,有话好好说,后来我慢慢改了,在外面受多大委屈也不向他撒气了,可是最近他总是冲我发脾气,为了一点小事,就用特别蔑视的口气责怪我,关键是我也要求别人要平和跟我说话,又是一架。我们就是这样在平时的生活里一架又一架,很多时候觉得我占有主动权,我忍耐住了,我们的关系就很和谐,如果哪一天我没忍住冲突就要爆发,这样下来我觉得很累,觉得难以沟通,即便在约定好沟通的时候,虽然看得出俩人都在控制脾气,可最后还是不免要吵。请大师从命盘上指点一下,我们是注定要这样吵一辈子还是我们根本就不是命定的姻缘,分手对俩人都是残酷的,可是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尽头啊。如果有一天我们的激情完全退了,剩下的难道就是争吵和无边忍耐么?

  谢谢大师了,困惑太久,请求指点

  


  大师回复:

  你真的觉得在恋爱中口头上的誓言和保证那么重要吗?太多的海誓山盟不了了之,太多的保证最后化为泡影……你逼着他说那些是完全没有意义的,他嘴笨说不好,你跟他吵,难道他说的很流畅你就开心吗?你就真的认为很满足吗?

  其实归根到底你的不安来自你的不自信,看到你的月亮在射手座与火星、海王星合象,与射手座的守护星木星相刑,与土星也相刑,这意味着你非常重视自己内心的感觉而且这种感觉还往往被扩大化,在火星的影响下,当内心需求得不到满足的时候,你的脾气就控制不住的要爆发,另外在土星的影响下,在你内心深处还有着一种不自信的感觉,正是因为这样的不自信,你才一而再的要求一些不切实际的说法。

  你的男朋友木星合了你的月亮,对你是非常好的,希望你能够珍惜和理解别人。看到组合盘上火星和天王星合象刑月亮,在一起冲突比较多,相处起来也是时好时坏。如果你不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这样下去是不怎么乐观的,就像你说的一样,很可能最后只剩下争吵和忍耐了。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天蝎座

  月亮:射手座

  金星:天秤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处女座

  月亮:双鱼座

  金星:狮子座

  大师推荐栏目:

  情人关系精批 另一半的模样 潜意识爱情DNA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