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悲观烦恼的金牛座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5:14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从小到大都悲观,总是觉得生活没意思,觉得活着累,想死。其实我的家庭情况不错,父母都很疼我,现在有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很悲观。我的思想很矛盾很复杂很奇怪,脾气不好,很固执,总是随意的与人翻脸,包括家人在内。我有一个对我很好的男朋友,处处让着我,疼我,我们可以过得很好,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没事找事跟他闹,经常莫名的失控,情绪糟糕,他总是一再的忍让退步,我爱他不想失去他,但又控制不了发脾气,弄得两个人都不好受。我很担心,担心他总有一天受不了离我而去。我真的很烦,不知道自己倒底怎么回事,为什么老是这样!难道我天生是会破坏感情的人吗?我能抓住幸福吗?我还能改好吗?

  希望大师帮帮我,让我看清楚自己。

  盼复!谢谢

  juju

  


  大师回复:

  你说的情况从你的盘上都是有所显示,首先看到你的金牛座太阳对冲了天王星,这使得你的行动上常常过于鲁莽和冲动;而月亮也在金牛座,与上升星座相刑,这个相位意味着你非常的情绪化,有的时候你会对某事非常的感兴趣,然而也许一瞬间就变的完全不感兴趣了,同时月亮与冥王星对冲,冥王星给你的月亮蒙上了一层阴影,使得你的想法比较悲观,加上金星对冲土星,自卑感也比较重。综合以上的因素,你必定会有许多烦恼,而且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然而知道原因之后应该积极的去改变和调整,最重要的是增加自身的控制力,做到以爱面对生活,你可以尝试培养小动物、绿色植物等,或者学习一门技能,比如音乐、画画、编织等等,这样可以使你的心沉静下来,同时你还要学会换位思考,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都想想你这样做,对方的感受会是怎样。

  你和你的男朋友在合盘上是非常好的,比较盘上他的木星刑你的月亮,非常宠爱你,甚至不惜压抑自己去迁就你,在合盘上,你们太阳、月亮、水星、金星合象,非常美好的恋情。但是合盘好不是决定性的,如果你自身不去维护和珍惜,再好的合盘都没有意义。当然,我相信你会变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历练,一定能够抓住幸福。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金牛座

  月亮:金牛座

  金星:白羊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魔羯座

  月亮:水瓶座

  金星:水瓶座

  大师推荐栏目:

  紫微命格详批 灶神星的苦恋 金星的爱情花园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