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如何与旧男友重归于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3:52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

  我是一个巨蟹座女孩。最近有一件事总是困扰着我。

  我以前的男朋友是我的大学同学,我们在上大二的时候开始恋爱。他对我真的

  很好很好!什么事都让着我,处处为我着想。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我被他惯坏了,开始对他颐指气使。终于在毕业的那年,我向他提出了分手。我知道当时他很伤心,他也多次尝试挽回我们的感情,但是也许是因为我对爱情的好奇心,使我想尝试另一种爱的感觉,而且我当时就是忍受不了他身上的一些毛病,所以我还是坚决的和他分手了!我想这样对大家都好。

  毕业后,很快我又找到了一个新的男朋友;而他也在一年后找到了一个新的女朋友。开始,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喜欢和他聊天,虽然我们已经不是恋人了,但我从不避讳话题,什么事都跟他说,甚至是我和现在男朋友的一些很隐私的问题。我听得出,他也总是很耐心的听我讲,给我建议。但是慢慢的,我发现他好像有点回避我了。从朋友那里听说,是因为他现在的女朋友不让他和我联系的缘故。我知道后,觉得有些生气。难道我还爱着他吗?

  她的女朋友我见过,长得很漂亮。我们见面时,我能明显感觉到她对我的敌意,他们俩的关系看起来倒是很好,但我总是认为,我是最适合他的。因为我们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我们俩都是搞艺术的),他以前就说喜欢我有才华,而他现在的女朋友一定是不如我的!而且,不知为什么我总是觉得他还是一直喜欢我的!所以,我现在有了想和他复合的念头,我想凭我们以前的感情基础,我应该是能挽回他的心的!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我觉得我比她现在的女朋友更适合他(我是巨蟹,他是双鱼,她是水瓶)!所以我想请大师帮我看看我们各自的星盘。给我一些信心!谢谢!

  


  大师回复:

  如果你是希望我支持你、给你一些信心的话,你可能会失望了。我觉得这样去处理恋爱关系是欠妥当的。过去是你要离开他,而现在你又想复合了,复合的原因是什么呢?是不是他有了新的女朋友对你产生的刺激?而且在你的眼中看来这还是一种挑战。或许为了证实你的魅力,你才希望挽回?你是真的爱他吗??

  看到你的金星位于双子座与海王星对冲,这个相位还真是比较合适与搞艺术,但是在感情上,你有花心的倾向,而且感情问题处理的很混乱,分不清什么才是真的合适自己,因此可以说,你现在觉得你才是最合适他的,可能是一种刺激下的错觉。

  你们的比较盘金星相刑,可以说不是很合适的,你的天王星又拱了他的金星,激情但是难以持久的关系,组合中点盘好的相位不少,你们彼此之间沟通是真诚的,而且相互有好感。但是看到你们火海合象、太阳对冲天王、土星刑火星等等相位,估计你们的恋爱关系是不能持久的,做朋友会比较好。

  至于那个女孩,我就不多说了,那与你无关,你的男朋友太阳金星都在双鱼座,是个感性的人,也许你真的可以让他动摇,但是建议你不要这么做,最后的结局一定不仅仅是伤害别人,而且最后你们也不会相处的很圆满。你还是放松心态,和他做一般朋友的好。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巨蟹座

  月亮:天秤座

  金星:双子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双鱼座

  月亮:双子座

  金星:双鱼座

  大师推荐栏目:

  你的另一半 爱情合盘配对 婚神星的爱恋情缘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