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座教程 > 正文

彼此折磨的射手与天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7:34 新浪星座

  大师,您好!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以前一直都过得挺好的,我们在一起蛮开心的。可是就在不久前,我们之间出现了第三者(一个喜欢他的女孩),而且我和我男朋友可能还会长时间分隔两地。现在我内心里很矛盾,也很痛苦,因为我不知道和他的感情将何去何从。

  好多次想过要和他分开,可是总是那么的不舍。可是真要和他一起走下去,我对他又有种恐惧,恐惧我们会彼此伤害!大师我茫然了,也迷惑了,难道我和他之间真有那么一种冥冥中注定的情缘?如果真有,那为何我们还会遇到这般的折磨呢?而我又该如何选择呢?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给您写信了,盼望大师能给我指点,谢谢大师!

  


  大师回复:

  爱情中出现第三者是比较令人伤心的,但是这不是问题的全部,关键是看你男朋友对第三者的态度,他是站在谁那一边的。通过这件事你是否能更深入的了解你的男朋友,他是不是一个花心、靠不住的人呢?追寻事情的本质能够帮助你看清楚你的恋人。

  从你的个人星盘来看,月亮落在第七宫,你是一个非常需要爱和照顾的女孩,加上金星刑冥王星的相位,让你在爱情上稍微有些事情就容易非常受伤。而你的男朋友群星云集天蝎,尤其金火合象在天蝎,让他有着比较多的异性缘而且内心比较追求刺激和享受。从比较盘上来看,他的金星和了你的天王星,婚神星又对冲,因此也许你们不是对方合适的另一半。再看到组合盘里金海合象刑土星,第三者的困扰会频频发生。加上太阳与天王星的合象,你们对于对方的自由还不能过分的干涉,否则更易导致分离。因此,你们的互动情况存在了许多矛盾因素,建议你现在以平和的心态去看待一切,与其彼此伤害,不如大家都各自海阔天空的好。

  咨询人星象资料

  太阳:射手座

  月亮:处女座

  金星:魔羯座

  第二方星象资料

  太阳:天秤座

  月亮:金牛座

  金星:天蝎座

  大师推荐栏目:

  情人关系精批 灶神星的苦恋 天定姻缘

  快给大师写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